我不知道招集铁杆球迷的目的在哪……开赛这么久了,永远都在找借口,不管是球队战绩,还是对保罗的离谱操作,永远在解释,企图求得铁杆球迷的原谅。怎么就不敢向所有球迷大大方方承认因为球队伟大的27年计划,我们休赛期所有的引援工作都是在一堆先决条件下完成的,且我们组建的阵容不在泰伦卢的执教能力范围之内。现在队里该伤的都伤了,该老的也都老了,不是注意细节和有精神气就能改变局面的,不赶紧通过兜售现有的价值争取换回一些资产和选秀权,光解释这些还不是继续为其他球队做嫁衣。现在队里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不在27年计划里,大家被迫成为短期雇佣兵,谁会竭尽全力跟球队站在一起呢,空有薪金空间,还在处理球队功勋球员的问题上败了人品,我到想看看未来哪个致力于争冠的超级球星愿意来一个白板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