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外媒称中国车企的路已经走偏了: 中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国车——不研究变速器

外媒称中国车企的路已经走偏了: 中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国车——不研究变速器 中国车——不研究底盘 中国车——只注重花哨的配置 外媒不懂,中国车企更注重全面发展,尤其是电动汽车,甩老外十八条街! 以长安深蓝汽车为例,旗下最新推出了全新深蓝S07华为乾崑630长续航版上市,预算15-20万选智能纯电SUV现在多了一个硬核选项。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它全系标配华为乾崑ADS SE驾驶辅助系统和可变自适应悬架,这在15万级别纯电SUV中相当罕见。 在动力续航上,这一次直接把续航升级到了630km,基本告别里程焦虑,满足大家长距离出行需求。 在智能层面上,更是搭载高通骁龙8295P芯片与Deepal OS 4.0系统,交互体验更丝滑。 价格政策上,现在购车可享超级置换礼8000元和超级现金礼3000元,限时权益后15.39万起,性价比非常高!

评论列表

老农6701
老农6701 53
2025-12-20 00:05
我们研究的是高阶版的老头乐

笑林 回复 12-20 04:03
检查一下自己智商去吧

马挺勤martinqing 回复 12-21 00:04
低字珠人群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7
2025-12-20 07:32
说白了,汽车就是那个交通工具,劳斯莱斯也好,库里南也罢,北京到天津,把人送到目的地,牌子只是表面的风光!东风太烈,把西方人的嘴👄又吹歪了!

用户14xxx66 回复 12-21 08:00
劳斯莱斯车主把奔驰车主撞废了,人家毛事没有,你管这叫只是牌子的表面风光,你比有钱人都懂

山中来客
山中来客 35
2025-12-20 09:04
的确是偏了,而且偏的厉害!某些车企不研究如何让电池更安全,却研究怎么将电池象炮弹一样“弹射”出去

用户12xxx25 回复 12-20 13:19
如果你的车有电池弹射遇到险情你弹还是不弹

江湖 回复 12-20 12:52
肯定也在研究,只是突破有难度,解决电池安全应该是最重要的

无限
无限 32
2025-12-20 09:39
研究冰箱彩电大冰发,研究怎样要国人开会员,要国人三五年就换车,将耐用品变成快销品。

马挺勤martinqing 回复 12-21 00:05
低字珠人群症状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3
2025-12-20 08:46
发动机的研究已经到极限了,没有研究的必要了

风姿物语!狼 回复 12-20 23:17
只是现在的极限,研究不能停,谁也不知道下一次突破点在哪里,可能是材料的突破,芯片的老路我们不能走了

晒太阳的老猫
晒太阳的老猫 13
2025-12-19 22:00
前路已经被你们堵死了。我们只有另辟蹊径,才能实现突破。
用户56xxx08
用户56xxx08 10
2025-12-20 09:23
你们负责做毛坯房,装修交给我们。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9
2025-12-20 21:43
家用小车最基本的要素是什么?安全、实用、节能、舒适、维护方便和维护费用低等。自主生产的车的底盘有几个是自研的?对新能源汽车来说维护方便(非4s店修理不保)和维护费用低简直是天方夜谭!大多数国产车座椅的舒适度比合资车差距很明显(本人开过国产和合资车各10几款,国产的硬,包裹性不好,跑长途累)!作为耐用消费品的耐用性比较就不用说了(千万别说那么耐用干嘛?厂家吃什么?想想我们的收入在世界的排名)!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7
2025-12-20 18:36
就是特斯拉也望尘莫及
ender
ender 7
2025-12-20 20:37
轻轻松松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搞复杂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12-20 21:41
家用小车最基本的要素是什么?安全、实用、节能、舒适、维护方便和维护费用低等。自主生产的车的底盘有几个是自研的?对新能源汽车来说维护方便(非4s店修理不保)和维护费用低简直是天方夜谭!大多数国产车座椅的舒适度比合资车差距很明显(本人开过国产和合资车各10几款,国产的硬,包裹性不好,跑长途累)!作为耐用消费品的耐用性比较就不用说了(千万别说那么耐用干嘛?厂家吃什么?)!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12-20 21:28
家用小车最基本的要素是什么?安全、实用、节能、舒适、维护方便和维护费用低等。自主生产的车的底盘有几个是自研的?对新能源汽车来说维护方便(非4s店修理不保)和维护费用低简直是天方夜谭!大多数国产车座椅的舒适度比合资车差距很明显(本人开过国产和合资车各10几款,国产的硬,包裹性不好,跑长途累)!
用户18xxx78
用户18xxx78 4
2025-12-20 15:50
如果不是政策倾斜,谁去买电动汽车。
江湖
江湖 4
2025-12-20 12:50
只有第三个说的全对 ,前两个废话 ,搞电车研究发动机和变速箱干啥?第四个对一点儿,说过了
杠精去死
杠精去死 4
2025-12-20 22:14
人家说的没错啊[哭笑不得]
znxhmcx
znxhmcx 3
2025-12-20 19:25
只会车里搞装修放音响。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3
2025-12-20 09:27
其实,花哨的配置与过度包装,是行业攻关(研发)主题之一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3
2025-12-20 22:51
好像在说华为。其他车企比如比亚迪还是会研究的
重启
重启 2
2025-12-20 16:26
研究锁车
诗语芳华
诗语芳华 2
2025-12-21 03:21
一看主要配置完全组装车,没一个组件是自己的。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2
2025-12-21 07:02
目前奇瑞讲究的是安全!其余早已手到擒来!
诗语芳华
诗语芳华 2
2025-12-21 03:23
传统车企负责盖房子,新势力负责装修[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海小草
大海小草 2
2025-12-21 06:44
你听外媒的?你还不如当个聋子
洛天依
洛天依 2
2025-12-20 22:33
偏了就偏了,你暗自高兴就行了,别急眼啊。
腾讯王卡
腾讯王卡 2
2025-12-21 02:23
车规级纸巾盒,二百公里时速瞬间刹停,老外就没本事研究出来吧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12-20 08:21
考虑考虑电池包的安全吧
用户70xxx88
用户70xxx88 1
2025-12-21 04:02
中国的车企聪明在不花大价钱把产品包装好卖更多更快的钱,口啤的事后面再说,挣钱是第一位的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1
2025-12-21 07:38
开车哪有多时间玩配置啊,就空调,音乐能用就基本满足需求,搞这么大屏幕,开车都专心
粤B
粤B 1
2025-12-20 23:55
外媒说我们不环保,又说我们植树造林是破环环境,那是他们赚不到我们钱了吧,只要给我赚到钱,你想咋搞就咋搞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1
2025-12-21 06:39
电瓶车企业最大的研发就是雇佣自媒体在网上胡说八道误导消费者!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1
2025-12-21 05:22
你说的对,但是你们别增加关税阻止我们的车进入西方国家呀,我们没有技术含量你们怕什么?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1
2025-12-20 18:50
只研究皮毛哈哈哈
花开
花开
2025-12-21 08:04
说的非常正确👍好似手机一样,专研究花俏模仿人家的。
锋哥
锋哥
2025-12-21 08:03
对滴,比如研究车子原地起跳,隐藏式门把手,前机盖防夹手,摄像头后视镜
过客之旅
过客之旅
2025-12-21 00:51
中国车企只研究移动棺材如何豪华卖高价不顾安全,只赚眼前利益没长久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