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老式面包摊火了,
因为一个女孩拍摄了,
她骑着车子追老板买蓝莓包的视频,
因为视频在网络爆火,
所以很多年轻人都来凑热闹了,
晚上老板还没有出摊,
就已经有很多年轻人来排队打卡了,
老板来了之后忙的不亦乐乎,
生意也比平常爆火了很多倍,
一晚上没睡觉做了很多面包,
老板的面包是手工制作,
一个6元左右,最贵的也就12元,
因为老板的面包做的非常好,
这也获得了年轻人的热爱,
在网络的力量不容忽视,
做个生意也要注意网上引流,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人给你宣传,
你的生意就无法爆火,
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女生做引流视频,
据说拍一条这样的视频,
商家一般要给个几百甚至上千,
毕竟没有人给你白拍,
大家对于郑州老式面包摊爆火怎么看?
郑州爆料 你们支持地摊在不影响交通情况下摆摊吗 如果你走投无路时,会不会去摆摊做小生意 蓝莓小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