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给我气笑了,居然还能看到这种奇葩操作。
带狗下馆子就算了,还纵容狗上桌舔盘子,一边拍视频一边夸“太棒了”,这得多大的心?
你是把狗当亲儿子养,关起门来同吃同睡谁也管不着,但在外面吃饭能不能有点公德心?
这是给人用的餐具,狗舌头上一堆细菌,你让后来的客人怎么下嘴?
最倒霉的还是这家涮肉馆,好端端的生意被毁了,以后谁还敢去吃?
听说老板已经被迫给当天的顾客做了赔偿,这损失找谁算?
我看有网友建议得好,这事儿就该参照之前那个在海底捞撒尿的,直接起诉让她赔个底掉。
别说什么爱狗如命,你在自家餐桌上会这么干吗?
这就是典型的自私,把公共场所当自己家后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