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罗永浩这次,踢到钢板了 谁能想到 他吐槽网速之后,上海电信直接霸气回复,可以提供

罗永浩这次,踢到钢板了 谁能想到 他吐槽网速之后,上海电信直接霸气回复,可以提供上门网速检测。 罗永浩说自己办了千兆宽带,但是上网的时候,有时候速度只有100多兆,他觉得有点名不符实。 老罗只是在朋友圈吐槽了一下,万万没想到,上海电信高度重视,直接给了官方回复,说可能是信号分布不均,可以提供上门检测。 感觉罗永浩这次有一点被动了,因为官方回复里都说了,提供上门检测。看来人家对自己的服务还是有信心的。 可能真的是罗永浩,自己家里边的房间格局,或者是墙壁啥的,影响到信号了吧。要不然电信应该也没有这个自信心,给他来现场检测。 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李梁觉一
李梁觉一 90
2025-12-20 09:09
这种控制权在他们手里,今天你说网速不够,他能马上给你超标网速。上门检测有什么意义?我家宽带刚装时也是很快,后来也是慢了些,只是够用就没去较这个真了。

白云 回复 用户17xxx02 12-20 12:45
现在都玩这套,标称千兆,然后区域共享,他们打的算盘是没有同时在线满负荷的情况出现,所以,大家晚上都在的时候,速度就慢。最早是长城宽带完的把戏,现在都学会了

用户17xxx02 回复 12-20 10:50
21:30左右肯定有一段时间有点慢

JH
JH 50
2025-12-20 07:54
我站老罗这边
12349199
12349199 50
2025-12-20 11:33
上门测速,最大的笑话。上门时机房调到达标的网囗,检测毫无问题,机线员一走不到三天又是龟速。罗总这么一闹,风声一过又是凉拌。我199元优惠两年至145元带宽电信套餐,现使用2百兆光纤5百兆带宽光猫带路由千兆实际测速四十多兆,机线员上门测有六十多兆。千兆带宽必配千兆光纤和光猫,速率才达标。一个水库容量5O万立方水岀水口为5立方水,又扩大到一百万立方水出水囗不变,流速快吗?

rt 回复 12-20 17:41
哈哈哈哈,上门检查,一般就用电信内部软件测个速,笑死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福建的老周 回复 rt 12-20 18:18
我以前的福建电信宽带,100M的,由于只是自己挂网游,稳定不掉线就没管。结果有一天电信打电话来说我家宽带可能有问题要派人来查。天地良心,自己真的没感觉到。查了半天,说速度确实不达标,给我换了个光猫才好。全程没收费。所以我后来移动宽带让我办我看都不看。直到去年,因为孩子上高中了,给孩子办了个由我支付话费的副卡,话费达标了(两卡共计85一个月),才停了电信宽带用移动免费宽带。毕竟一个要钱一个不要钱,省一点也好

Wing
Wing 50
2025-12-20 09:25
他们检测总是正常的,但用起来就是慢,不知道为什么?

布丁 回复 12-20 10:37
远程限流呗

用户10xxx80 回复 12-20 13:35
太天真了 遥控器在谁手机

用户96xxx14
用户96xxx14 36
2025-12-20 13:40
千兆只是信息传输链路上的某一段的速度,信息源的“上传速率”、网络交换速率、本地下行速率、内部网络架构都是需要考虑的。 不能因为名人效应就区别对待,因为我们也是上海电信宽带用户,从ADSL时代就与电信不断PK中,至少投诉了上海电信5次,但是也建议用户站在网络技术角度,看看能为网络生态发展做点好事。

雷神小动 回复 12-20 15:42
又不止上海,全国都是百兆下载速度只有10M左右,千兆只有百兆左右,下个游戏客户端当初不用迅雷一样的玩意真的一个小时搞不定,不过现在厂家都有自己的办法,比如自己的启动客户端,先下启动端平台,再下自己游戏,不然像STEAM上的一些游戏要5个小时,千兆宽带下个几百G的玩意有时候存在网络波动,我理解,但是你千兆是百兆起步,之后稳定到70M,我再开个小游戏双开,稳定50M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一个词:虫豸。

赚钱养佳 回复 12-20 16:08
罗永浩办的是独享千兆,人家有公网IP的,和你说的就不是一个东西,一年费用十万都不够,凭啥达不到千兆,我们单位办的一百兆,都给开到五百!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34
2025-12-20 11:48
动态限流技术,想叫你快就快,想叫你慢就慢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25
2025-12-20 16:28
为这事我专门查了下,带宽是指的比特,千兆就是千兆比特,而下载速度是字节,1字节等于8比特。所以千兆宽带,下载速度理论上最高是125兆,大概就是这样。

看得清想不明 回复 12-20 16:55
罗永浩不知道这个,你开玩笑吧

用户14xxx46 回复 12-20 16:49
这么说,他说移动我就信,电信不敢说完全没水分,但是目前我觉得网络应该水分最小的,就看服务商宽带价格吧,不觉得价格能差距到哪里

阿飞
阿飞 23
2025-12-20 12:10
来检查之前给你放水,不要说合格,超标都行

弗弗西斯的神话 回复 願望猴哥 12-20 14:23
有才怪 我家为小孩上网课 专门加钱去提网速……该慢还慢 没任何变化 还不能恢复原价

願望猴哥 回复 12-20 12:53
随时可以任意调速的

用户47xxx42
用户47xxx42 18
2025-12-20 09:47
供热公司也提供检测。

半醉人间 回复 12-20 19:06
专门天气好中午时候去是吧[哭笑不得]

紫明
紫明 14
2025-12-20 11:52
老罗每次占优势不止是因为自己口才出众,而是一大堆人跟他共情,吃过西贝的有几个觉得不贵的?上网的有几个觉得自家网速达标的?

要么忍要么狠 回复 12-20 18:38
和西贝没关系 就事论事 别带节奏哈

大风起尘飞扬 回复 12-20 16:39
所有支持他

一直
一直 13
2025-12-20 17:22
这次支持老罗!每天给电信公司打电话说网速太慢了,第二天后会连续几天宽带没问题,几天时间一过,又恢复看样子,说什么现场测网速,测试的时候没问题,过几天网速又慢,这不是哪一个用户说,而是大家的普通看法

用户10xxx70 回复 12-21 00:49
都是这样,测的不够,一打电话就够了,过两天就是又降了

crf1000
crf1000 11
2025-12-20 10:41
这次罗老师赢不了,只会不了了之

UC一霸 回复 12-20 17:53
赢不了才是真的赢,真赢了容易被拉黑

cgnage
cgnage 6
2025-12-20 08:53
可能是路由器或网线拖后腿。

用户10xxx70 回复 12-21 00:50
这是电信的套路,不得电话永远测的不够,电话打完就够了。过两天就又给你降了,恶心的很,

粉红色的回忆
粉红色的回忆 5
2025-12-20 18:45
现在的网络进步很大很好啦,网络提速降费了,上月剩余流量能下月用了!还能携号转网5g网络等!想当年150多一月用电话线拨号上网一晚上还断网重拨几十次!还电信呢!
谁爱谁谁
谁爱谁谁 5
2025-12-20 08:14
第三方不能测么?

人生短暂 回复 12-20 08:40
应该是设备输送问题,不更换设备能省一大笔钱。

友友 回复 12-20 17:31
不是什么都有第三方的。国家承认的第三方才是第三方,不是说你随便另外找一家测速的公司和设备来测速就是第三方。那家公司得有国家承认的测试资质,或者说国家放开了那方面的资格。就和第三方支付一样,不是说弄个二维码就能收款,那是非法集资。你得有第三方国家发放的支付牌照

笨笨塔格
笨笨塔格 5
2025-12-20 17:38
从来不用上海电信的宽带。以前是小区里只有一个宽带,想用也没有。现在是移动手机卡月套餐才18元,还附赠宽带。这价格比最早时一年快2000,才几兆的强多了。电信估计是没这么便宜,也就不会用电信的宽带了。
现在即是永远
现在即是永远 5
2025-12-20 13:15
网不好大家都知道的
志多星
志多星 5
2025-12-20 21:53
入户有1000M但到终端速度锐减,一个是光猫问题,一个是路由器问题,其实还有个原来埋的线能不能达到,再就接口出来的网线也要达标,这是个非内行感觉的,但入户都达不到算我没说!
啦啦啦
啦啦啦 4
2025-12-20 10:21
移动的千兆,网速挺快的。平时用WiFi下载,达到40M/S,用网线接电脑估计更快。

绝对善良 回复 12-20 13:06
我家300M随便都能跑47M,是不是比你快[抠鼻]

暗夜 回复 绝对善良 12-20 13:22
千兆的上限是120M。他下载40M那是下载服务器没开放更大带宽。

天下鄙视
天下鄙视 4
2025-12-20 21:33
这种电信肯定自信,因为这种网路速度不行不可能是持续性的,否者客户早就投诉了,基本应该是间歇性的,属于模糊地带,打不赢的
苍白的抹消者NAO
苍白的抹消者NAO 4
2025-12-20 18:05
上门检测提前解除限制[滑稽笑]走了之后没几天又自动限制,无解。
活着这件小事
活着这件小事 4
2025-12-20 12:56
[得瑟]千兆网下载速度峰值不就是100多点么
得闲饮茶
得闲饮茶 3
2025-12-20 13:25
要玩就玩真的,随机抽客户检测,现场直播看数据。
laixiongxian
laixiongxian 3
2025-12-20 17:13
有信心个锤子,电信就是网速不符合,我100m的,平时测就只10几20m,反馈很多次没什么用。也够用,就不折腾了

友友 回复 12-20 17:45
大哥,去读点书啊,或者上网了解一下啊。100的宽带,下载就只有你认为的10-20啊。至于中间的关系,现在网络很发达,自己去了解一下,能长记性。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12-20 21:38
上门来给你解释字和字节的区别。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12-20 13:57
能把电信干趴的人,地球上找不出来,电信太强势了,根本没人管的了,无论哪个平台投诉,最后都会到电信内部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3
2025-12-20 16:43
这些运营商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但我知道它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12-20 21:06
那就测试吧把,如果达到无话可说,道歉一下就是了,如果不大达到,分析原因改进就是勒,就是看罗愿不愿意放平对待这件事了。
小猪
小猪 3
2025-12-20 12:53
远程能控制的东西,上门时给你100,平时阉割成20。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3
2025-12-20 15:16
网线 网卡 都有可能限制网速
54321
54321 3
2025-12-20 16:08
用的电信也是龟速,最初快越来越慢
简单
简单 3
2025-12-20 14:03
我给你10兆下载,然后990兆。上传。我这也是千兆网。

友友 回复 12-20 17:40
你这就有点外行了,上行需要的带宽各项花费是下载的带宽十几倍或者上百倍。国内就没有这么干的。去多读读书了解了解吧。

张立冬
张立冬 3
2025-12-20 22:36
理论千兆和实际网速有差别,实际网速受多重因素影响,路由器,房间布局,传输距离,有无遮挡,所以这局判断罗胖子输了。对于罗胖子这种爱钻空子的投机分子,你就要不要怕他钻空子,只要把话说在前面不偷偷摸摸,跟他打明牌他就怂了,就像当年他想给星巴克挖坑,什么中杯大杯的,幸亏星巴克坚持原则,没被他带坑里,不然他反手就是一个指责你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说你为什么明明是中杯你偏要叫大杯来误导消费者。本质上是通过绑架消费者来为自己谋名利。
知晓明天
知晓明天 3
2025-12-20 23:58
检查有个毛用,都是他们说的算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3
2025-12-20 16:12
你特么是水军吗?他们上门检测,结果可信?带宽能做手脚,检测就不能?为啥不让第三方检测?
岸岸
岸岸 3
2025-12-20 21:58
一句上门测速就把人唬住了么?实际什么网速运营商心里没点逼数么?姿态高不等于货真价实,只是缩头乌龟当不成了而已。
King
King 2
2025-12-20 20:15
电信行业玩什套路大家都知道,希望这次老罗能赢
alloo
alloo 2
2025-12-20 16:06
说个笑话,一人一条网线,看个短视频还要转圈圈。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12-20 14:03
电信,电力,水务,石油这些国企在收费之余还趴在人民身上正大光明的吸血?
摩罗帝明
摩罗帝明 2
2025-12-20 15:17
别扯了 国内的不管电信联通移动 流量全都虚标 我一百兆的 有时候手机看个视频都卡
一本正经
一本正经 2
2025-12-20 20:08
双方都没错吧,一个吐槽,一个回复,被吐槽方也没有指责对方
祥云
祥云 2
2025-12-20 13:28
耍嘴皮子的
wsh
wsh 2
2025-12-20 13:22
某动的一样
黑袍纠察使
黑袍纠察使 2
2025-12-20 22:48
宽带一般都是真的,反正我没遇到过下行不达标,甚至都会给点盈余,但是坑的是上行,1000m宽带只给30m上行,169套餐,电影
战将
战将 2
2025-12-21 00:47
有人测试测评吗?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2
2025-12-20 19:34
分布不均?会不会全部分布不均?你洗白也用点脑啊。只是上门检测而已,结果自己都说了。
12  26
12 26 2
2025-12-20 12:55
运营商 都这样 是运动员还是裁判
YQY
YQY 2
2025-12-20 19:00
建议第三方检测
用户68xxx69
用户68xxx69 2
2025-12-21 01:21
共享宽带没毛病呀[抠鼻]一个小区1000个人同时用和100个人用,你看看是不是速度不一样。同区域的宽带总量是相同的,同时在线人多就卡,在线人数就快。赌的就是同时在线人不多。
奉化鹦鹉
奉化鹦鹉 2
2025-12-20 15:42
我信老罗,也信他肯定留好了证据,不然不可能这么报,
蓝调
蓝调 2
2025-12-20 18:49
我就想知道手机5g信号的网速总是比4g信号时差,你5g的意义是什么
炮火连天的
炮火连天的 2
2025-12-20 23:20
呵呵呵,这就像高速120,总有人跑60,你举报了还会被人骂,
阿斯玛
阿斯玛 2
2025-12-20 17:01
开放这个行业,让别的资本进来,不是三家独大的情况,我们的资费应该会少下来,然后流量更多,速度更快,但这应该是不可能的。
111111111
111111111 2
2025-12-20 21:18
千兆宽带的下载速度不是只有100多兆每秒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12-20 13:41
全天候直播网速,
Tiger
Tiger 2
2025-12-20 21:30
上传快,下载慢,这些都是在运营运商掌控之中,上门检测的时候调快就可以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12-20 22:21
电信诈骗
cyckz
cyckz 2
2025-12-20 22:53
测试跟实际应用是一回事吗?我每次都测试千兆网。实际用的时候看视频时常需要缓冲
天空的鹰
天空的鹰 2
2025-12-20 13:14
我支持三大运营商长期做检测,不要说只有检测期间正常
脏脏的一片天
脏脏的一片天 2
2025-12-20 15:33
电信是按照国标来的,不要老是外国标准跟国标来对比
bhml001
bhml001 2
2025-12-21 00:06
网速老是突然慢就小心点是不是有蹭网的连进来了,还有后门被开了挖矿
咬我的是狗
咬我的是狗 2
2025-12-20 14:55
乡下离信号塔3公里打电话都能电线
回忆
回忆 2
2025-12-20 12:46
平时控制你速度100,检测那天给你速度调到1000以上,你吹他么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2
2025-12-20 16:30
居然真的有100兆的网速
冰人
冰人 2
2025-12-20 17:03
1000/8=125,一百多兆就是真的的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12-20 22:56
他们是球员又是裁判,好坏及标准是他们说了算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12-20 16:24
收了多少钱,让你们帮它说话,三大运营商都是流量,我说的
 好朋友
好朋友 2
2025-12-20 15:01
店大欺客。
回忆循环
回忆循环 2
2025-12-20 15:20
检测的时候肯定是好的,还用说嘛?我家网不好的时候,人家来修,随便一搞快的很,但是用半个月就又不行了,你如果再打电话报修,人家就说没时间,不愿意来,然后越来越卡就这样子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2
2025-12-20 10:14
让电信公司上门测试,以后只要低于百分之八十,直接报故障,[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晨曦 回复 12-20 12:42
保管每次测试都是达标的

杀戮情缘
杀戮情缘 2
2025-12-20 15:58
最近电信就这死样动不动就测速只有百兆了,要重启下光猫才恢复,要不了多久又不行
徐三日
徐三日 2
2025-12-20 18:37
宽带速率,是你宽带是多少M除以8就是你的下载速率!达不到可以打10000号
山东面哥
山东面哥 2
2025-12-20 15:33
后台确实能限流,每次打客服电话,说后台给账号刷新一下,家里断电重启光猫,确实能好一会!!
芹芹
芹芹 2
2025-12-20 16:09
只能说三大电讯都是一个样,不然,这么好的业务,移动还不接?
太热
太热 2
2025-12-20 13:34
有没有一种可能千兆网络的下载速度本来就是120兆。

吃瓜群众 回复 12-20 14:31
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的问题,差点的路由器本身就跑不了千兆

鹏哥
鹏哥 2
2025-12-20 22:07
老罗还说了,上门一次,管几天后就又不行了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2
2025-12-20 17:23
这问题不是他这有,其他运营商一样存在。平时测起来正常,一到高峰时段,速度就暴跌。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12-20 13:18
共享网络现在都这样,你一个人用是千兆一群人用可不就几十兆了嘛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12-20 15:26
运营商单位是小b,电脑上显示的是大B,要除8的
一个人的世界杯
一个人的世界杯 2
2025-12-20 21:19
怎么说呢,和我用UC差不多,交钱办了会员,啥都快,不办会员,看啥都卡!
神经刀
神经刀 2
2025-12-20 22:17
我们家500m的那种。但是每秒也就跑3-4m顶天了。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2
2025-12-20 16:12
大概率是网线和路由器的问题。糖糖电信,扣你这点网速有屁用。[得瑟]
寂寞让我如此帅
寂寞让我如此帅 2
2025-12-20 22:05
不要只看下载速度 主要上传数据📈[滑稽笑]
老张
老张 2
2025-12-20 14:28
老罗是“独享”千兆,这个厉害!
用户79xxx97
用户79xxx97 2
2025-12-20 15:11
网速真的假的很[捂脸哭]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2
2025-12-20 21:01
号称1000M只是营销手段,检测也一定是合格的,只是这个1000M与用户理解的1000M是不同的
我想当村长
我想当村长 2
2025-12-20 15:31
应该出一个水表或者电表一样的那种玩意,使用时记录不达标就是欺骗!!这些垄断企业就该国外治,一治一个不吱声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
2025-12-20 17:19
千兆只是你们小区或者门洞的总和。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2
2025-12-20 21:14
为了涨价 千兆万兆的 瞎扯淡 实地访问 用户家 不定时检测 你看有一个合格的没 c 老百姓啊!!!
欣欣向荣
欣欣向荣 2
2025-12-20 16:52
会慢慢帮他调速的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12-20 21:11
希望罗桑罗太君硬扛到底,绝对不能输,搞死了西贝再搞死中国电信,那就是中国第一牛人了!哈哈哈哈
爱雨乔
爱雨乔 2
2025-12-20 13:06
提供是1024Mbs速度=128MBs所以电信说的没有问题!
tsabo_gh
tsabo_gh 2
2025-12-20 23:00
有没有可能……是比特和字节的换算问题……[汗]
吃葱头的鱼
吃葱头的鱼 2
2025-12-20 12:06
宽带,电表,燃气表,供热,水表。
蒙尘自帚
蒙尘自帚 2
2025-12-20 12:49
肉体上的中国人
历史记忆回放
历史记忆回放 2
2025-12-20 17:33
百度罗太君,果然互联网没有记忆
昨夜东风
昨夜东风 2
2025-12-20 15:18
罗生门就没啥好说的了,反正无解,找了也是浪费你自己时间
白雪公主的妹妹
白雪公主的妹妹 1
2025-12-20 13:19
当然,上门检测对机房说,帮我把他网速调到1W兆。

明天的明天 回复 12-20 14:20
以为机房那么闲?想调哪个调哪个?省级公司都没权限动计费系统

风中年华 回复 明天的明天 12-20 14:24
记费系统和网速系统是一回事吗?

王者
王者 1
2025-12-20 12:49
我的认知不是速度=1/10带宽吗,这没错呀

☯ญ๊๊๊๊๊๊๊๊๊๊๊๊๊๊๊๊๊✡ 回复 12-20 13:47
国际上是速度=带宽,国内确实是1/10,标准不一样,就像牛肉面,是叫牛肉的厨师做的清汤面,壹号土猪肉,是壹号土牌子的猪肉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1
2025-12-20 13:00
上门检测的时候,老罗家网速达到一千二百兆,你们信不信?

☯ญ๊๊๊๊๊๊๊๊๊๊๊๊๊๊๊๊๊✡ 回复 12-20 13:45
我不信,应该是网速达到五千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