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当保安少走几十年弯路,
别的工作要么很烦,
要么被老板烦,
看人家当保安挺幸福,
每天站在岗亭里面,
不要风吹日晒,
管吃管住,
一个月4000多,
干个其他的工作,
一个月照样也是这么多钱,
还得来回的跑,
现在很多电话销售,
天天累死累活,
钱也是这么多,
还不如人家在园区当保安,
不光有空调,还有水喝,
关键有些地方真的是坐岗,
偶尔巡一下逻,
不比工作爽多了,
怪不得网上很多人说年轻人当保安,
甚至有很多本科毕业生,
毕业后直接去当了保安,
大家觉得去高档小区当保安好吗?
当一名保安很丢人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