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刷手机,看得我是真憋屈。
那条狗被毒死,全网恨不得要把投毒的挖地三尺找出来。
转头看见个几岁小孩被恶犬咬得血肉模糊,
评论区那帮“大善人”却开始阴阳怪气:“是不是小孩手贱?”、“家长怎么不看好?”
我就想问问,这人心啥时候歪成这样了?
同类遭了难,一个个装瞎;畜生受点罪,比那是亲爹妈还上心。
咱们现在下楼溜达,看见没拴绳的大狗都得贴着墙根走。
真不是怕狗咬,是怕万一为了护孩子踢它一脚,
被这帮狗主人发到网上,让你全家社死。
到底是人命金贵,还是狗命上天?
这年头,有些人的良心,怕是早就喂了狗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