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总决赛正式开幕!
太伤心了!
孙颖莎确实没来南京!
同时又是庆幸的,
莎莎可以好好休养一阵了,
加上在西亚三站全部退赛,
这样莎莎大概率到2月底,
亚洲杯才复出了。
当时我的预判是孙颖莎会来南京,
参加总决赛,
但是以裁判的身份参加。
现在看来,
莎莎是直接没来,
传言她要加盟山东魏桥,
难道是真的吗?


乒超总决赛正式开幕!
太伤心了!
孙颖莎确实没来南京!
同时又是庆幸的,
莎莎可以好好休养一阵了,
加上在西亚三站全部退赛,
这样莎莎大概率到2月底,
亚洲杯才复出了。
当时我的预判是孙颖莎会来南京,
参加总决赛,
但是以裁判的身份参加。
现在看来,
莎莎是直接没来,
传言她要加盟山东魏桥,
难道是真的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