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识个老股民,每年稳稳赚50万左右,用的方法特别“笨”。 他从来不全仓操作,

我认识个老股民,每年稳稳赚50万左右,用的方法特别“笨”。

他从来不全仓操作,手里总留着现金准备补仓。平时基本不折腾股票,就等市场大跌的时候才慢慢进场买入。而且只盯着两三只熟悉的股票做,拿住了就不轻易抛售。

他说炒股真不用太聪明,关键就是要管住手。不贪心、不追高,用耐心等合适的机会。这么多年下来,他就靠这几条简单的纪律,跑赢了大多数天天在股市里来回折腾的人。

个人看法:这老股民的操作看着笨,其实藏着大智慧。炒股拼的不是频繁操作的技巧,而是克制欲望的定力,这种不跟风、稳扎稳打的思路,才是普通人在股市里长久盈利的硬道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0
2025-12-28 11:54
每年都赚50万,却不满仓操作?你吹牛逼不咋地,瞎编不及格

网上发言纯瞎扯淡 回复 12-29 11:14
人家本金有2000w以上

用户18xxx55 回复 网上发言纯瞎扯淡 12-30 22:52
20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都不止50万,何必炒股

无限江山
无限江山 51
2025-12-28 12:27
每年都赢我还勉强信,赢得一样多吗?这完全就是结尾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30
2025-12-28 09:18
现在盯着茅台和格力

用户10xxx34 回复 01-09 05:36
茅台已经跌了5年了,昨天都还在跌。

叶凡 回复 01-27 10:47
劝你别碰白酒

无言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27
2025-12-30 00:10
手里总留着现金准备补仓的,证明他总是看不准,买了就跌

股往金来 回复 01-23 09:14
说的没错

BLUE 回复 01-07 13:03
[滑稽笑]

老钓手
老钓手 26
2025-12-29 17:12
本金1000万,每年赚50万,年收益不过5%,我几十万本金,年收益率10%~20%呢!

火枪手 回复 12-30 22:15
人家比你有钱,赚得还比你多。

用户73xxx89 回复 火枪手 01-02 18:21
我5毛钱一双纱手套搬一天砖300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2
2025-12-29 23:01
想当然而已,这办法根本不会在股市生存…
浩男
浩男 13
2025-12-28 18:58
明显就是胡编乱造。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3
2025-12-29 23:17
一看就知道你是小白。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1
2026-01-01 12:51
有道理,但忽略了本金问题,一千万起步,其实有这本金买点2R理财,也能实现年收50万,甚至更多。
2011莫婷婷
2011莫婷婷 10
2025-12-29 15:14
他只是割了别人的肉[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初段
初段 10
2025-12-29 11:30
故弄玄虚,炒股是有方法,你的方法是什么?
登云行
登云行 9
2026-01-01 11:36
他算什么?我大广东有人一年在A屎能赚百亿,你真要信。梁文疯。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7
2025-12-28 12:35
真本事,拿十万家挣50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6
2025-12-30 05:10
非常正确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6
2026-01-20 21:39
看懂了,意思涨的时候观望,涨上天了开始逆势向下买,边坐牢边买,买完反转了算运气,子弹没了干瞪眼坐牢,直到解套了,2000w赚了50w跳车跑路,然后目送上天,到山顶上再向下买套赚劳改费[微笑]
银砖
银砖 6
2026-01-31 17:01
5年前的时候,我就劝亲友和朋友们抛出手中的房子,有的人听了,有的人不听,现在房价基本上都跌了一半左右了。1月20号之后,我已经劝朋友和亲属们抛出手中的黄金了,有的听了,有的抛了,有的听了不信,黄金已经从之前的最高点5000 500多美元。到了26年1月31号的凌晨已经跌破了4900了,最低点是4700美元了。下一周黄金将跌到4000多美元左右到26年的中期,黄金将跌到3200~3000 500美元,到26年底将跌破3000美元,房子在今后数年之中还将再跌50%左右,最后我才劝告所有看到我这篇贴文的朋友们,赶快把手中多余的房子抛掉,赶快把手中炒作的黄金抛掉,再不跑损失将更大。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6
2026-03-01 13:49
我96年入市,选一只股票就长期持有,一般持5到10年,开始买的南钢,珠江实业,上海金陵。股市涨涨跌跌,我都不管,基本都是股市最热的时候,我开始卖掉。十年前选了方大特钢,为方威的胆量和管理方法折服,前几年分红,配股,可以说对得起股民。在8块的时候补了仓,前一段时间曾跌到4块多,我根本没在意,也不看它,现在又涨到了7块多,我相信它能涨到9到10块,到时再出。
展翅飞鲨
展翅飞鲨 5
2026-01-01 19:32
50万不算啥,有人在股市里一年就成了百万富翁,原来的时候他身家千万。
本科
本科 5
2026-01-01 11:01
你掺酒了
二十六桥明月夜
二十六桥明月夜 5
2026-01-02 11:20
现在是最好的炒股时代,200-300的本金,不贪不满仓50/年确实不需要伤什么神[赞]现在股市就像1980-2000年的市场经济,一点运气或一点胆大甚至点子都能成功,因为机会多!如果Ai再这么发展下去,还有这种好日子?那就是现在的经济,竞争饱和至内卷,炒股再想赚钱那就难如登天!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5
2026-01-07 08:07
扯蛋!大跌的时候进场买入?你知道大跌的底在哪里吗?像奥运会时候从6000+直接干到1600!15年从5000+直接干到2500!都是连跌半年以上!你知道什么时候买?
九州电圣-杨永信
九州电圣-杨永信 5
2026-01-31 18:46
人弃我取,人取我弃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5
2026-02-12 16:34
对头!这叫防守反击,多点出击喽!看准时机,在多个价位买心仪票,如果下跌,第一批的买点就是未来的卖点,逐步抵抗往下买,直到跌不动为止,没钱了可以融资,低位融资风险小,别怕。同样,涨起来分批拉高卖。就是一个财富游戏喽!炒股,既是等待和寻找机会的过程,也是不断试错和纠错的过程。要认清盘面形势,如棋局般的运作。
鑫木
鑫木 4
2025-12-31 01:10
是的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4
2026-01-01 15:02
编故事,把美国炒股方式搬到中国来用,结果注定大败收场。
摘下金箍
摘下金箍 4
2026-01-02 00:38
不提本金的盈利额都是耍流氓
obmmx400
obmmx400 4
2026-01-08 22:17
请楼主想办法让自己变成他。应该没有比这事更有意义了吧。股市不止是是一山不容二虎。生死三七开可不是盖的。
核心城经济地标  圈层品质
核心城经济地标 圈层品质 4
2026-02-08 08:50
很多人说房价不会再涨了,以前涨的时候也很多人说房价不可能跌呢。鱼搁浅的时候是最好抓的时候,当涨潮时还好抓吗?现在很多有需求的人也憋了很久了,房价真掉到你认为合理的时候,可能轮不到你买,只要是好东西都是要抢的,先占先得。房价下探后,好地段的房源开始出现紧张,越来越多人开始买得起房,一旦接近心里价位他们就会动手买入,当很多投资客的房被刚需买去后,这地方的可售房源就会稀缺,这时候可能不是价格多少,而是有没有货的问题,房价会开始转涨。物以稀为贵,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很稀缺,这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资源配套是不可复制的存在,想买这地方的人非常多。有人说三十年房贷吓人,你租房不用每月租金吗?买和租居住品质能一样?你买下的享受了更高的居住品质,支付更高的价格合情合理,而且产权还是你的。全国有多少个一二线核心区?还说人口变少,美国3亿多人房价都还那么高怎么说?我们才哪到哪?还说以后四代房更好,建在郊区你要?你还是担心下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心仪房吧。核心城房租都能上万的,会便宜吗?有人拿郊区的房在那拍摄说事,没有参考意义。核心区房子老化了,它也是核心区永久产权,还是很值钱的,达到要求还可以拆除重建变新房,产权不变。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3
2026-01-02 03:32
中文在线五年赚了500
一叶落
一叶落 3
2026-01-15 16:46
不贪心却又说不轻易抛出,好矛盾啊
丰哥
丰哥 3
2026-01-31 16:11
吹吧吹吧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6-01-03 21:08
做不到
一花一世界
一花一世界 2
2026-01-31 17:59
吃屁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2
2026-01-31 13:01
每年都是赚50万的?前几年全年沒几次反弹的,低位补仓后,又是继续跌的,能解套都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