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华为mate80的无网通讯宣传的时7km,博主科技暴龙近日进行了测试,结果令人惊

华为mate80的无网通讯宣传的时7km,博主科技暴龙近日进行了测试,结果令人惊讶。在7公里以内的时候,信号非常稳定,但是到了7公里,信号马上戛然而止。给人的感觉是那个7公里不像极限距离,更像精准控制一样。 正常来说,应该是在6公里到7公里之间有信号波动,然后是一段电音杂音,对方说话是断断续续那种,快到7公里时就直接听不清对方说话,再远一点就显示对方不在信号范围内挂断。 用过对讲机没,距离慢慢增加,信号断断续续的然后再断,而他直接断,都没有这个过程,只能说明他是软件层面强行断的,而不是硬件不行。 所以说7公里不是华为的极限,否则如果能通讯70公里,那三大运行商咋办?

评论列表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192
2025-12-30 19:48
华为:不是我技术不行,是军方不同意[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违规昵称 回复 12-31 11:18
是的,无线通讯技术,最高最尖端的必须服务于军工,只能于(无线电发明出来就是服务于战争)

碱性脾气 回复 12-31 09:03
军方项目应该是可以无限距离的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96
2025-12-30 18:16
就这个无网通讯技术,友商们在搞五年都搞不出来,就像收紧技术的红枫,友商们依旧无类似技术。

锄禾夜归人 回复 从头再来 12-30 18:25
你来搞笑的吗[哭笑不得]

从头再来 回复 12-30 18:19
几十块对讲机都有的技术

用户94xxx21
用户94xxx21 54
2025-12-30 21:45
他并没有说7亿多个模式、多少个加班、多少工程师震惊了、多少行小字

之乎者帅 回复 12-31 05:09
还有开了多少次会

陈sir
陈sir 53
2025-12-30 15:21
那视频我看了,确实牛逼

幻音 回复 12-31 08:22
这么多年只有华为一直在进步,这个就是融合了对讲机技术和星闪技术,比普通对讲机的4公里距离更远,穿透力更强,卫星通讯需要对准卫星,这个在无信号的地方队友联系和被困在没信号的地方用处非常大[赞]

sunshine
sunshine 47
2025-12-31 00:43
如果有战争,在基础设施都被炸毁的情况下,有这项技术,想想吧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31 12:18
米殖一体不会想,它们会操心为啥不把技术给它美国爹

guominj
guominj 46
2025-12-30 16:08
所谓无网通讯,其实就是用的运营商的低频率网络资源[滑稽笑]

洗脸用硫酸爽 回复 12-30 17:00
好懂好懂[赞]

防守 回复 12-30 17:23
董家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2
2025-12-30 15:51
国家不允许,军用技术

不愿做猪 回复 12-31 00:11
这是限制版开放性星闪,手机上那个是阉割版加密星闪,军用的按实际所需,都是华为的技术

用户10xxx85 回复 不愿做猪 12-31 01:01
对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1
2025-12-31 02:08
不像是点对点直接交联,大功率对讲机也不太容易保证这个距离,有可能是用了什么方法,让某些其他华为的设备参与了信号中继,不然的话华为就是神了。

花港观鱼 回复 12-31 07:03
难道野外只有2太华为手机的时候,无网通信就达不到标称距离了?可能吗?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回复 12-31 08:36
殖啊!

加油奥利给
加油奥利给 30
2025-12-30 15:48
手持无线通信设备距离是有限制的超过距离就得报备了,批不批那就没办法了。就像无人机一样,属于管控范围。不是你想飞就能飞
091kk
091kk 23
2025-12-31 12:41
军方:你超标?你敢超标?
何求何欲
何求何欲 23
2025-12-31 05:40
星闪是二代,一代是超级蓝牙,

用户10xxx59 回复 12-31 12:14
星闪是二代,但一代是星耀被军工收编了

用户45xxx80
用户45xxx80 16
2025-12-31 08:40
华为不错,就是价格贵的,我要买时须慎重考虑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31 12:22
旗舰机都4600多了,还贵?红米价格都赶上华为旗舰机贵了

兽医丶专治牧羊犬 回复 01-05 00:04
要考虑就别买,4600啊,我5年前小米10都4000

舒逸飞
舒逸飞 12
2025-12-30 23:21
一个私有技术,不能成为行业标准?没有通用性。意义不大。

用户16xxx21 回复 12-30 23:23
救援的时候自动组网,准确定位

不愿做猪 回复 12-31 00:15
这个就是开放性的星闪,你说没有意义[哭笑不得]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11
2025-12-31 16:14
这个功能好,想起二十年前买了一对对讲机,前面的车转个弯就连不上了
随意飘荡者2024
随意飘荡者2024 10
2025-12-31 11:34
这个mate80标准版好像用不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0
2025-12-31 17:52
不花钱的小灵通[微笑][开怀大笑]
泽铭枫
泽铭枫 9
2025-12-31 08:12
不超地球中间层的卫星的距离
大漠孤烟-剑光闪闪
大漠孤烟-剑光闪闪 9
2025-12-31 17:41
不懂数字通信吗?信号信噪比降低,导致数据通信直接中断,没有对讲机的渣渣的噪声!
。丶
。丶 8
2025-12-31 14:36
怎么办?凉拌!3大运营商员工全部分流下岗,拆除全国通信网络,全国人民人人都用华为手机就行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5-12-31 12:06
因为边境大多可控区是7公里,这样说没毛病吧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31 12:22
有毛病,为啥是边境,你定的?

在一起
在一起 7
2026-01-03 21:33
这就是技术!让友商很难受。
云侠
云侠 6
2025-12-31 18:38
现在要发明白噪声通信。彻底隐藏。
阀音的盒
阀音的盒 5
2025-12-31 07:18
这个技术必须严防死守!
wwjjbbhh
wwjjbbhh 5
2025-12-31 21:44
说七公里就七公里,多一米都不行,瞎搞会被收编的,你们忘了我的星闪是咋被收编的了嘛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5
2025-12-30 23:45
不应该在城市里边测吗?

您说的都对 回复 耀眼的撞针 12-31 12:32
测小米3公里的时候,不是在市中心吗?

耀眼的撞针 回复 12-31 12:21
你在城镇里还能手机没信号?

GW
GW 4
2026-01-01 11:08
所谓无网通讯就是用了地球本身天然的场,如果没有信号中继的话。

用户10xxx42 回复 01-01 16:33
那都是超短波了,超短波能远不能近,你能很小功率收到地球那边的信号,近在眼前的真不一定[捂脸哭]

迷茫人生
迷茫人生 4
2026-01-01 15:35
任何手机只要能突破不同牌子间的无网通迅那就是登峰造极的存在!而不是在同一部型号相同的手机间使用。你用这个牌子我用那个牌子,谁晓得在出意外的那一刻对方用的是什么型号的手机!华为还得继续努力!

用户95xxx04 回复 01-03 16:21
答案在那里,其他牌子要么自己研发,要么去获取授权,但其他牌子会老老实实掏专利费吗?

缅甸豪华游
缅甸豪华游 4
2025-12-31 07:13
逆天了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 3
2025-12-30 15:28
分析的有道理
用户30xxx25
用户30xxx25 3
2026-01-03 08:44
是不是原来的星闪技术民用了
苦咖啡
苦咖啡 3
2026-01-01 09:34
以点构面。以后每个手机就是一个小基站。………哈哈哈哈哈
信砖家不砖窑不造窑
信砖家不砖窑不造窑 3
2025-12-31 01:33
下次直接出卫星量子通信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3
2025-12-30 18:36
拼夕夕1399一瓶的时候我还关注一下,后来涨价了就没看了!
难念的经
难念的经 2
2026-01-01 10:04
所以电信运营商禁止了啊,
天门雀舌
天门雀舌 2
2026-01-02 06:50
对讲机0.5瓦也就1公里多点。5w以上最佳距离也就5公里不到,还得去靠无线电操作证。我的车台25w实际v段也才22瓦出头用7900天线轿车,新疆通联20公里以内。。。手机应该不是这种技术。可能是其它频段或者卫星通话。去川藏那些没有手机信号地方测试就知道真实情况了。2025年买的小米,vivo手机都有个对讲机app,我看了下只能和同品牌手机通联,没试过。应该不是无线电模拟频段。
futurebub
futurebub 2
2026-01-05 08:10
人家华为是为了通讯商的饭碗,这个华为已经可以实现方圆30无网通讯了
金老板
金老板 2
2026-01-04 17:08
因为微信电话,运营商早就不通过语音赚钱了。
7505990
7505990 1
2026-01-05 20:24
以前诺基亚好像有个ptt功能,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