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近几日网上的风向真是有够邪门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 只要一聊到汉族或者中华民族

近几日网上的风向真是有够邪门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 只要一聊到汉族或者中华民族的历史,评论区立马就乌烟瘴气,甚至有一帮人追着咬。 这一看就不正常,绝对不是普通网友拌嘴那么简单。 感觉背后有一只有组织的手在操控。那些平时道貌岸然的“专家”,突然跟喝了迷魂汤似的,屁股全歪到境外那边去了,甚至还有人暗戳戳地搞“满清复辟”那一套。 这帮人拿着黑钱,雇着水军,就是想把咱们的水搅浑。 这下咱们可算是看清了,清朝历史里的真真假假,真得好好清算清算。不能让那帮别有用心的人,把咱们主体民族的文化根基给刨了。 这事儿,真的不能再拖了!

评论列表

澎湖岛
澎湖岛 225
2026-01-03 09:27
汉文化不是带领文化复兴,而是文化复兴本质就是汉文化复兴。否则,你要复兴什么文化?

今夕何夕 回复 01-05 14:32
本来就是主体民族。

晨曦 回复 01-22 00:25
CNN和NGO都是臭欧美对我们摸黑打压的文化辣鸡。它们越是反驳那说明它们害怕,我们做对了

一一
一一 199
2026-01-04 09:48
满遗在跪求清算[滑稽笑]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83
2026-01-04 18:29
这些遗老遗少在文科领域有很大势力的,中国的理科生已经站起来了,但文科一直雄不起来,就是这帮内鬼与外敌勾结的原因

花生糖 回复 01-05 06:58
文科生好的少不是没有,只是希望更多的文科生能站出来。

沧海一兔 回复 02-11 11:14
满清美院

尊者红男爵
尊者红男爵 120
2026-01-03 17:35
这帮人真有钱,已经开始雇佣外国人替他们说话了,毕竟历史上囤积了几千年的财富到新中国变的一穷二白了

灰烬。 回复 01-04 09:58
不是到新中国变得一穷二白,而是到了清代被满族带着八国联军刮地三尺变得一穷二白,而当时压倒中国经济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宋家和蒋秃子把全国黄金和现银都偷偷带去台湾。

小A 回复 01-22 03:58
要凉就卖一个古董,底蕴确实深厚

灰烬。
灰烬。 76
2026-01-04 09:55
汉人不想压迫谁,但是汉文明太强没有对手,那些游牧民族哪怕再能偷汉文明也会被汉文明同化,偷越多汉文明那被汉文明同化的越多,这就是游牧民族和八国联军之所以觉得被压迫的根本原因。。

用户89xxx41 回复 01-05 18:44
[点赞]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55
2026-01-05 13:50
满遗十公知十满遗资本十欧美日韩NGO支持下已形成一个团体,打着民族团结旗号,有组织地抵毁抹黑汉族和汉文化,否认华夏民族和文明的主体是汉族,无限拔高满元少数民族在华夏文明中的地位,大搞历史虚无主义和虚无化汉族,其作法隐蔽,抗着红旗反红旗,是国家稳定,民族团结的最大潜在威协。

月歌斑驳 回复 01-29 13:44
穿满服难道不是破坏民族团结?

不经意时
不经意时 49
2026-01-04 18:39
美国: 你快回来,满清,辫子,满服,剃发易服,满语
永华利得
永华利得 49
2026-01-14 22:06
汉族不穿汉服穿什么?这有什么可哔哔的

永华利得 回复 仙袂一再飘举 01-23 13:25
难道你穿和服?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1-22 21:50
你穿什么衣服的?

阳火
阳火 42
2026-01-04 21:40
说到底都是袁世凯窃取成果导致一大批亲王和士绅没有被清算,网上还有人吹

阳火 回复 追梦人 01-06 16:58
当了100多天就死了,不还是军阀混战,意义何在?相反民众意识的崛起才是重要的,反清反封建是必然

追梦人 回复 01-06 11:31
没有袁世凯逼迫清帝退位,中国会发生南北内战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37
2026-01-05 16:35
啥叫文化霸凌文化压迫?谁阻止你穿民族服装了?你穿出来谁说是文化霸凌了?你看故宫里清一色满遗皇室服装是不是文化霸凌?文化压迫?
大海小草
大海小草 35
2026-01-25 04:55
民族服装,是各民族文化的体现。每个民族天然就有穿自己的民族服装的权力。从来没听说过谁穿一件某民族服装就是霸凌行为。所以那些污蔑汉服的,都是别有用心,胡说八道,都是我们的敌人。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34
2026-01-04 22:52
杀汉奸任重道远
轻风拂面
轻风拂面 32
2026-01-04 18:41
它们的兔子尾巴,长不了了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31
2026-01-22 14:43
原来在档案里填汉族一直没什么特别感觉,可忽然发现真的需要提醒自己,我是汉族人,祖先何等光耀,我应自豪的,就是做不了贡献也不能丢脸啊
护叔宝
护叔宝 27
2026-01-22 15:31
汉文化为主,就能容得下少族的文化。而少族文化为主,却容不下汉文化。

小A 回复 02-09 14:03
满文化在夺舍

大海小草 回复 02-27 06:19
这大社会,哪个少数民族文化能做主?有几个有真正的文化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0
2026-01-15 03:51
汉族人不能穿汉服?那其他民族也要改服易发。
外公
外公 15
2026-01-04 18:10
谁给民族团结里掺沙子就是国贼。在这国际风云变化之际你特么翻历史旧账,合时宜么?

如果若白 回复 01-05 05:42
少扣大帽子

lrx 回复 如果若白 01-05 08:24
这个货绝对有问题,哪里都有他,直接举报

大海小草
大海小草 15
2026-01-25 04:51
民族服装,是各民族文化的体现。每个民族天然就有穿自己的民族服装的权力。从来没人说过西装是霸凌。所以那些污蔑汉服的,都是别有用心,胡说八道,都是我们的敌人。

大海小草 回复 01-25 04:55
民族服装,是各民族文化的体现。每个民族天然就有穿自己的民族服装的权力。从来没听说过谁穿一件某民族服装就是霸凌行为。所以那些污蔑汉服的,都是别有用心,胡说八道,都是我们的敌人。

墨者
墨者 14
2026-01-09 07:30
这些人眼里,好的,美的就是压迫和霸凌,和现在的弱者有理一回事
大海小草
大海小草 13
2026-01-25 04:46
民族服装,是各民族文化的体现。每个民族天然就有穿自己的民族服装的权力。从来没人说过西装是霸凌,也没人说马褂是霸凌。
盘整
盘整 12
2026-01-22 16:55
谁也没禁止其他民族穿本民族的代表服饰啊。
1235987
1235987 11
2026-01-27 16:34
这很对味,境外ngo的味道。军阀割据的时候都没发生的事现在竟然有人在蛊惑。事实是汉人主导的时期其他民族发展的反而更好,相反少民当政的时期倒霉的可不止汉族。

用户26xxx86 回复 02-10 06:51
说的对,我去广西桂林旅游时,当地大多数少数民族到现在都对满清统治很仇恨。因为满清统治者是真灭你族。

大海小草
大海小草 10
2026-01-25 04:51
民族服装,是各民族文化的体现。每个民族天然就有穿自己的民族服装的权力。从来没人说过西装是霸凌,也没人说马褂是霸凌。所以那些污蔑汉服的,都是别有用心,胡说八道,都是我们的敌人。
猫哥
猫哥 10
2026-01-28 07:10
没有用的,清朝在年轻人眼睛里就是垃圾,无论怎么洗永远永远洗不干净
追梦人
追梦人 9
2026-01-06 11:32
吃瓜蒙主已经凉了,你们自己体会吧

用户10xxx48 回复 01-06 21:51
别给我扣帽子哈

花生糖 回复 02-04 13:41
你咋知道的?

大海小草
大海小草 9
2026-01-25 04:46
民族服装,是各民族文化的体现。每个民族天然就有穿自己的民族服装的权力。从来没人说过西装上霸凌,也没人说马褂是霸凌。
阿里山
阿里山 9
2026-01-26 16:21
皇汉不是出现,而是复苏。华夷之辩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意识形态存在几千年了! 反倒是作为逆向民族主义者,才是近当代才大规模出现的新物种[呲牙]

果树 回复 02-05 13:54
华夷?现世界谁华谁夷?一切拥护民族团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各民族人民为华,反之为夷!各位对号入坐吧!

过客
过客 9
2026-02-04 12:39
这都是欧美那些个大财团的杰作!它们本身就是一群不能见光的家伙!它们不希望世界上有一个能像中国这样有着光明幸福前途所在!这样就很妨碍它们过黑暗腐烂的生活,很妨碍它们在全世界坑蒙拐骗坑蒙拐骗,偷拿卡要,烧杀掠夺!因为它们是一群吃人的妖精妖怪!它们见不得人类好!
飞沙
飞沙 8
2026-01-23 16:32
美国断供以后网上那些水军外国间谍汉奸卖国贼少多了。
最爱五星
最爱五星 7
2026-01-17 08:52
日本间谍手下的鱼虾开始出来活动了。
阿里山
阿里山 7
2026-01-26 20:57
最新研究发现,汉人的平均大脑到39岁才停止发育。而其他民族的大脑在25岁就停止发育了。为什么西方人得老年痴呆的这么多,而中国这个比例低很多,跟这有巨大的关系。汉人脑子能够很长时期持续发育,所以就更能创新,更加开放,不会轻易固化。这既和我们的语言相关,和我们的基因相关,也和我们的饮食习惯相关。
木刀
木刀 6
2026-01-17 06:53
守着恶臭的裹脚布死不撒手,怎么不恢复竹简木渎

林道长 回复 01-22 09:45
你怎么不用满文发?是不会吗

春风 回复 01-22 13:36
裹脚就是满清压迫汉人依据!

Final Fantasy
Final Fantasy 6
2026-01-24 02:50
汉人穿汉服天经地义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6
2026-02-17 11:11
穿这个在日本会不会被捕?
家在郊区
家在郊区 6
2026-02-18 12:57
满清把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丢多少?还好意思提自己是遗少!
用户36xxx51
用户36xxx51 5
2026-01-17 08:03
搞笑 好像以前少数民族完全不穿汉服似的[捂脸哭]
fans
fans 5
2026-02-24 16:04
本质是一部分外国人和我国内部反动势力在恐惧,中华民族的崛起之路中,最核心的力量之一,中华文化复兴的强大力量。中华文化的包容性和同化属性实在太强,再加上新中国的自我净化能力和日渐强大的民族向心力,其实在外国看来恐怖的一批。
2号
2号 4
2026-01-05 11:02
上哪里拿钱?大清给钱吗?去坟墓里和康熙要钱吗?

用户10xxx32 回复 01-07 14:51
哈哈,你这常见的满遗水军,不知道去哪里领钱?

用户10xxx24 回复 01-13 07:00
那你用汉字干嘛?汉字也是汉文化的主要特征,你可以不用了。

用户48xxx49
用户48xxx49 4
2026-01-24 16:34
复兴汉服
yy
yy 4
2026-01-25 12:34
我懂了,西装是昂撒文化对世界的霸凌欺压
文强
文强 4
2026-01-27 12:01
呵,呸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4
2026-02-10 14:19
想起一句名言:吃不饱时只有一个烦恼,一旦吃饱,会生出无数烦恼。。。所以这是否意味着越是吃得饱,越应该加强培育引导?如果给予太多(即极端)自由,反而更添乱。
朱雀
朱雀 4
2026-02-18 22:27
我没听谁说过汉服不好看啊,你们在哪里看到说汉服不好的????
幸福生活chen
幸福生活chen 3
2026-01-25 21:04
在中国就应该以汉族为主体带动少数民族共同复兴国家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1-26 08:25
整个亚洲的主体文化就是汉文化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3
2026-02-09 11:55
都钓出来,年底国家给大伙发红包,五十万一个
骑兵
骑兵 3
2026-02-10 15:22
凡事敌人极力反对我们做的,就说明敌人怕了😆
用户44xxx34
用户44xxx34 3
2026-02-17 10:14
一个民族哪有主次,作者有问题。
勇哥
勇哥 3
2026-03-05 08:55
明末惨的不仅仅是国内,还有无数海外地盘上的我国移民、驻军都被屠杀殆尽,这仇大了去了
柳冰嫣
柳冰嫣 2
2026-01-25 12:27
都是团伙
LEE
LEE 2
2026-01-24 15:33
所以,应该穿“西装”,“旗袍”?
聂立
聂立 2
2026-01-27 13:33
半岛铁盒
半岛铁盒 2
2026-01-30 05:32
问题是,你咋办呢[汗]网上没个把门的,你说的全是废话……
我瞅瞅怎么个事
我瞅瞅怎么个事 2
2026-02-04 04:22
56个民族有55个在央春晚都有自己的传统服饰,唯独汉族是羽绒服。[捂脸哭][捂脸哭]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 2
2026-02-10 17:38
不用汉文化难道用辫子的吗?醒醒吧,大清早完了。
彷徨
彷徨 2
2026-02-09 12:49
否定汉武,把李唐说成鲜卑,宋朝只要一提到就盖上挫宋之称,一共就那几个汉人王朝被贬低了个遍,也就明朝粉丝多还好一点
弧度
弧度 2
2026-02-17 14:07
你走对路,嫉妒者敌对者都会批评你!他们越是这样,你越应该坚信自己的正确!
重塑自我 ♐
重塑自我 ♐ 2
2026-02-24 22:44
汉服若称华服会不会更好
花果山水帘洞洞主
花果山水帘洞洞主 2
2026-02-25 11:35
CNN认定
秦人
秦人 1
2026-01-25 08:27
难道穿清服不是文化霸凌?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1
2026-02-03 01:08
恶意挑动民族矛盾的人都很阴险!警惕!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1
2026-02-07 12:19
这是汉服吗?这肯定是现在的相关服装公司做的广告和他们的说说
Lucky幸運甜酱油
Lucky幸運甜酱油 1
2026-02-09 08:12
其实汉服分很多,贫民汉服不好看,古代的底层人民穿的都差不多的
Nicco
Nicco 1
2026-02-09 14:13
周公千古
许愿池里的王八
许愿池里的王八 1
2026-02-17 13:35
汉服太贵了,不然真的很好看,尤其是身材高挑的那种
重塑自我 ♐
重塑自我 ♐ 1
2026-02-24 22:44
美欧澳加等国内为西方反华势力服务的智库 会利用一切手段 攻击任何他们能找到的认为是能攻击中国的缝隙
许林坚
许林坚 1
2026-03-02 13:55
如果没有清朝,现在的新疆与西藏,就很有可能,不是属于中国了。那就会,变成另二个国家了。康熙大典,也对华夏文学的传承,起到了促进作用。北洋军阀,虽然一开始,的确是为了镇压中下层人民起义的,但是,有一段时期,也确实起到了民族振兴的作用。不然,又怎么可能,出现,邓世昌丁汝昌那样的人物?林则徐就更不用说了,他就是汉族。就连慈禧,也对男女平等,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对清朝,不好的东西要否定,但另一些东西,也不能一味的歪曲。不知道中华历史的人,要多去学学中国历史,不能想当然的,对历史随口评判。
蝎子阿墨墨
蝎子阿墨墨
2026-01-26 08:47
这种砖家一直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