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国书法界就是被这种人糟蹋了,身居协会,哪有书法可言。难怪很多人说,真正的书法在

中国书法界就是被这种人糟蹋了,身居协会,哪有书法可言。难怪很多人说,真正的书法在民间,而不是在高堂。
大家认同这种说法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6-01-05 02:46
浪费一张好纸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4-01 16:28
我不懂字,但感觉到这草书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