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正的角度来说,所有出行费用AA制是事前协商定下的,合情合理,但车辆发生事故且又是驾驶员全责,修车费用AA制就不合理更不合法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肇事司机出大头1万5,你车主出5千,毕竟你没买车损险,否则也不用自己出钱,由保险公司负责,另外两个人愿意资助点算情分,不愿出也是本份,完全合理合法
从公正的角度来说,所有出行费用AA制是事前协商定下的,合情合理,但车辆发生事故且又是驾驶员全责,修车费用AA制就不合理更不合法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肇事司机出大头1万5,你车主出5千,毕竟你没买车损险,否则也不用自己出钱,由保险公司负责,另外两个人愿意资助点算情分,不愿出也是本份,完全合理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