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些都是清华美院的作品,个个将人画的丑陋不堪。
在那群美院教授眼里这是美,但在老百姓眼里,这是丑陋的不堪入目。
为啥现在的美术教授的审美与老百姓格格不入呢,就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吗?
脱离老百姓审美的,一律都是糟粕,而不是精华。
大家说是不是?






据说这些都是清华美院的作品,个个将人画的丑陋不堪。
在那群美院教授眼里这是美,但在老百姓眼里,这是丑陋的不堪入目。
为啥现在的美术教授的审美与老百姓格格不入呢,就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吗?
脱离老百姓审美的,一律都是糟粕,而不是精华。
大家说是不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