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这瓜,真是越吃越上头!
司雯嘉亲口承认当年是“靠关系”进的台,好家伙,这姐是真敢说啊!
以前觉得主持人这行当,那得是人中龙凤,才华横溢吧?
闹了半天,咱们普通人挤破头的门槛,人家一个“关系”就轻松迈过去了。
这哪是自曝啊,这简直是把整个行业的“遮羞布”都给扯下来了!
以前电视台多风光?
主持人往那一站,就是绝对的C位,名利双收。
可现在呢?
司雯嘉自己都感慨“打工不易”,所谓的名主持,说白了也就是个随时可能被“优化”的合同工。
我就纳闷了,当年靠着关系吃尽红利的时候,怎么没见她出来喊辛苦?
现在行业不景气了,光环褪去了,就开始哭诉“打工难”,顺便立个“真性情”人设?
这波操作,到底是时过境迁的真诚,还是看风向不对给自己找补啊?
有意思的是,嘴上说着不易,身体却很诚实。
前脚刚说完,后脚就主持各种大型晚会,事业一点没耽误,甚至还有人说她要冲“东方卫视二姐”的位置。
这“关系”的能量,看来保质期还挺长啊。
(手动狗头)
说白了,这不就是典型的“上车关门”嘛。
自己享受完了时代的红利,现在回头跟咱们这些还在车底下苦苦挣扎的人说:哎呀,车上也不舒服。
大家伙儿说说,你们觉得她是真的幡然醒悟,还是在演戏?
司雯嘉承认靠关系进电视台 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