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离世仅数月,汪小菲就喜当爹,马筱梅挺着孕肚进门,这豪门大戏的节奏,比电视剧还快!
可怜了玥儿和箖箖,刚没了妈,转头就要喊别人“新妈妈”,这心里能好受吗?
看看张兰那张笑开了花的脸,一手搂着孙子孙女,一手就差给新儿媳递安胎药了。
嘴上说着心疼孩子,身体倒挺诚实,忙着给新孙子铺路。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天大的喜事,合着失去的痛苦这么快就能被新生的喜悦冲淡?
最讽刺的是,汪小菲还在直播间深情款款地卖着酸辣粉,说要把最好的都给孩子。
最好的?
是看着亲爹火速再婚,还是看着奶奶对未出生的孙子嘘寒问暖?
这承诺听着真像个笑话。
人心凉薄,不过如此。
新人笑,旧人哭,最苦的永远是无辜的孩子。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