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武统台湾以后,台湾购买的美国尚没有交货的那些武器装备弹药等,已经付过款了,这些武器装备弹药怎么办?
是退款?
是按原合同收货?
还是货也不给了,款也不退了?
如果中国武统台湾以后,台湾购买的美国尚没有交货的那些武器装备弹药等,已经付过款了
阅读:4
点赞:0
如果中国武统台湾以后,台湾购买的美国尚没有交货的那些武器装备弹药等,已经付过款了,这些武器装备弹药怎么办?
是退款?
是按原合同收货?
还是货也不给了,款也不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