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问你40岁了,还能生吗?
想过你父母去世以后,全世界没有你一个亲人了,并且很快你就会到五六十岁,六七十岁,孤独,凄惨!
想想都害怕!
就想问你40岁了,还能生吗? 想过你父母去世以后,全世界没有你一个亲人了,并且很
阅读:1
点赞:0
就想问你40岁了,还能生吗?
想过你父母去世以后,全世界没有你一个亲人了,并且很快你就会到五六十岁,六七十岁,孤独,凄惨!
想想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