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都抬不动的票房,那股曾经点燃一切的“狼性”,怎么突然就哑火了?
别奇怪。
冰山早就裂了。
嘴里喊着国货崛起,反手被拍到揣着最新款的苹果。
镜头前是民族脊梁,转头就质问观众“你跳过楼吗?
”
那股子俯视感,隔着屏幕都刺得人生疼。
当“硬汉”开始对衣食父母说教,当“爱国”被嗅出“生意”的味道,信任的堤坝就崩了。
一泻千里。
战狼积攒下的那点观众缘,正在被这种浮夸的爹味,一口一口地反噬。
我们把一个人捧上神坛,从来不是为了让他反过来教育我们。
大家用电影票投票,是为好故事买单,不是为谁的“人设”续费。
真诚,才是这个时代唯一的通行证。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