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对我们援助阿富汗可能有点看法,但是我认为做的没错,因为我们援助的是阿富汗人民,不是那个塔利班政府,面对阿富汗人民的苦难,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伸出援手是人之常情,尽管塔利班政府倒行逆施,但阿富汗人民是无辜的。也许有人还会说在塔利班控制下,援助能到了阿富汗人民手中吗?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哪怕有一点点援助能到阿富汗人民手中,也比不援助强。不知大家怎么看。
有人对我们援助阿富汗可能有点看法,但是我认为做的没错,因为我们援助的是阿富汗人民,不是那个塔利班政府,面对阿富汗人民的苦难,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伸出援手是人之常情,尽管塔利班政府倒行逆施,但阿富汗人民是无辜的。也许有人还会说在塔利班控制下,援助能到了阿富汗人民手中吗?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哪怕有一点点援助能到阿富汗人民手中,也比不援助强。不知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