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还是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成功为快船换来了珍贵的选秀权,特别是今年5-9顺位的签,可以赌一手5号秀,是非常有可能的,选秀大会也可以关注下了。
卖家找的也很好,在登哥离队,阿祖有可能露怯的关键节点出手给了另一支有出色传球手的球队,对方也不会压你价,经济实惠型球员也非常符合步行者全民皆兵的建队理念,拥有卡莱尔,他们有这样的建队资本。
换来的马瑟琳,加上即将复出的加兰德,应该不会再出现打骑士时运控这么烂的局面了,同时出手了一直没啥起色的布朗,也可以转正桑德斯和米勒了。
虽然说在球队战绩回暖的时期进行换血可能不符合一些球迷的期待,但是这也很无奈,这是快船为了解决当时交易乔治遗留的历史问题唯一的解法,就是自己没法通过摆烂获得选秀权的境遇下把自己有价值的球员逢高出手来获取选秀权,当然,能用登哥换到首轮签是更完美的结果,不过登哥手握否决权,没法完全当成一个商品随意售卖,最终选择了他心意的下家也算给球队留下了一些声誉。
至于27年计划,本来我始终认为是空想,但是字母留队的这个契机我觉得还挺微妙,从爆出来的一些情况,比如只当老大,和雄鹿队对于报价的苛刻性来看,想要得到字母,不掏空自己的所有资产是不要想了,同时能拿到续约承诺的恐怕只有大球市的球队了,因为字母和雄鹿的分歧没有达到我今天不走就不行的地步,也明显没有明确想要合作的球员,他也有母队冠军,估计就是想去大城市当大哥了,湖人那边有77,实现不了他想当绝对大哥的目标,快船说不定还真有机会。
慢慢看吧,首要目标还是冲击附加赛,争取拿到季后赛的名额,这不仅仅是快船球迷的期许,也绝对是联盟除雷霆外29支球队球迷共同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