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古巴人民苦不苦只有古巴人民自己知道,别看他们天天反美,但不是他们与美国有深仇大恨

古巴人民苦不苦只有古巴人民自己知道,别看他们天天反美,但不是他们与美国有深仇大恨,而是古巴政权为了自身的需要而将美国当作敌人,号召人民以反美为头等大事来对待,其实美国从来没有准备要侵略古巴的企图,只是与反美的古巴互不来往,两国关系冰冻了60多年了,结果古巴并没有好起来,反而越来越差,尤其是进入26年后,因为反美连能源也几乎被断掉了,在这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贯反美的古巴也低下高傲的头,向美国服软了,多少年来第一次无条件要与美国谈判了,不知是否意味着古巴人民的苦日子要结束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64
2026-02-06 21:57
古巴这类郭家不少

用户10xxx13 回复 02-08 08:04
有,但,只有极少数几个!

7899 回复 用户10xxx13 02-08 16:40
富裕的只是0.2%的人。

近走低飞
近走低飞 41
2026-02-06 18:14
古巴侨民不反美,爱美。

老王 回复 02-07 00:53
被淹死也晚划船去霉戾奸

zyr17 回复 老王 02-07 17:25
划船去的算湿脚,不行。所以古巴人不会一般不会也不需要划船偷渡。好像只要到达古巴的某个港口,由古巴政府负责送去美国。不想经过政府的可以走第三国。古巴人进入美国一年就给国籍。以前干脚湿脚法案时候更方便。后来因为对古巴移民太优待,其它几个中北美小国家抗议,才稍微扎个竹篱笆加了一点点难度。

zyr17
zyr17 37
2026-02-07 14:19
老美从来没有对古巴粮食禁运,实际上,古巴的粮食缺口基本依靠来自美国的援助和贸易,古巴在美移民团体,还有一些国家援助组织,还有就是正常购买。反美对于某些古巴人其实也是一门生意…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1
2026-02-07 02:54
古巴的主要收入来源怕是美国游客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1
2026-02-08 01:04
正告这癫痫的小编,不是古巴反美,是美反古巴打压古巴封锁古巴。
外公
外公 9
2026-02-07 06:56
关你屁事

用户10xxx30 回复 02-07 13:38
评论什么呢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9
2026-02-07 20:44
你是够浪的。这世界上有几个是为反美而反美的。程序都是不顺从美,被美打压,反美。
老廖
老廖 9
2026-02-13 14:36
老卡的女儿反着来,亲美,反老卡。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7
2026-02-07 10:25
我一直觉得古巴穷是因为老美制裁才穷的[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58xxx27
用户58xxx27 6
2026-02-07 18:01
殖人思维
南瓜
南瓜 5
2026-02-09 01:47
委已已经走上文明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6-02-12 12:12
联合国投票,解除古巴制裁,只有美国反对,以色列反对。
山顶洞人
山顶洞人 4
2026-02-13 12:57
明白人[点赞][点赞][点赞]
唐鸢
唐鸢 4
2026-02-07 16:09
严重混血的国家如拉美,印巴,东南亚,都是垃圾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3
2026-02-08 03:00
洗白美国的水军活动了,搞得好像是古巴威胁美国一样
忆江南
忆江南 3
2026-02-08 23:38
小编兄弟一语道破天机
用户34xxx22
用户34xxx22 2
2026-02-08 05:00
你不反美,可以去填美国的斩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