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人民苦不苦只有古巴人民自己知道,别看他们天天反美,但不是他们与美国有深仇大恨,而是古巴政权为了自身的需要而将美国当作敌人,号召人民以反美为头等大事来对待,其实美国从来没有准备要侵略古巴的企图,只是与反美的古巴互不来往,两国关系冰冻了60多年了,结果古巴并没有好起来,反而越来越差,尤其是进入26年后,因为反美连能源也几乎被断掉了,在这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贯反美的古巴也低下高傲的头,向美国服软了,多少年来第一次无条件要与美国谈判了,不知是否意味着古巴人民的苦日子要结束了。
古巴人民苦不苦只有古巴人民自己知道,别看他们天天反美,但不是他们与美国有深仇大恨,而是古巴政权为了自身的需要而将美国当作敌人,号召人民以反美为头等大事来对待,其实美国从来没有准备要侵略古巴的企图,只是与反美的古巴互不来往,两国关系冰冻了60多年了,结果古巴并没有好起来,反而越来越差,尤其是进入26年后,因为反美连能源也几乎被断掉了,在这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贯反美的古巴也低下高傲的头,向美国服软了,多少年来第一次无条件要与美国谈判了,不知是否意味着古巴人民的苦日子要结束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