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流浪小橘,
真的太懂事了。
每次放假回家,
都能看到楼下这只大橘变壮一点。
第一次见它时,
又小又瘦,看着特别可怜。
才半年时间,它就长成了大猫,
还会帮流浪的妈妈带小猫。
特别仁义,从来不和小猫抢吃的,
当哥哥特别称职。
偶尔看它的样子,
总觉得有点忧郁、疲惫,
但眼睛水灵灵的,看着就让人心软。
现在它脸圆了,毛乎乎的,
特别健康,性子还是稳稳的。
小小一只就懂得护着弟弟妹妹,
真的太戳人了。
懂事的小毛孩,
希望往后都能被温柔对待,一直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