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说年味淡了,
过年没滋味了。
其实年味一直都在,
从不是年味变了。
小时候,
我们是享受年味的人。
盼新衣,等红包,
年夜饭现成吃。
爸妈忙前忙后,
把年的热闹全给了我们。
长大后,
我们成了造年味的人。
备年货,做年饭,
买烟花忙不停。
从被照顾的孩子,
逐渐变成了撑家的大人。
过年的快乐,
不再只属于自己。
看着家人笑,
心里就满当当的。
如今新年,
不求多热闹。
只愿家人平安,
一家人整整齐齐。
这人间团圆,
就是最浓的年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