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图老人家的钱的,拿不到了才说不是图老人家的钱,从你说老人家每个月给两千 就知道你觉得老人家应该给三千以上,你才满意,他自己的钱他不能自己支配,换做是你,你同意吗?换位思考一下,你就明白了,你不愿意做的事,为什么要你家公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