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年夜饭,不可能中午就吃的,最早也都在下午五点到晚上六点开席的,至少河池,百色如此,以前还边吃年夜饭边看春晚的,中午吃年夜饭倒是没听说过,再说了要做那么多菜,容易吗!白切鸡,白切鸭,白切腊肉,腊猪脚,豆腐圆,红烧或干炸鲤鱼(意指年年有余,家中有小孩参加中高考更是必不可少,鲤鱼跃龙门,讨个好口彩),干锅羊肉,油焖大虾,这些是硬菜,还有其他的菜,中午吃年夜饭是不可能的
所谓年夜饭,不可能中午就吃的,最早也都在下午五点到晚上六点开席的,至少河池,百色如此,以前还边吃年夜饭边看春晚的,中午吃年夜饭倒是没听说过,再说了要做那么多菜,容易吗!白切鸡,白切鸭,白切腊肉,腊猪脚,豆腐圆,红烧或干炸鲤鱼(意指年年有余,家中有小孩参加中高考更是必不可少,鲤鱼跃龙门,讨个好口彩),干锅羊肉,油焖大虾,这些是硬菜,还有其他的菜,中午吃年夜饭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