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双方都得掂量后果,而是要首先开打的那一方掂量后果,你这个说法是错误的,你的意思是我们掂量方向是要么投降,除此之外,别无出路,是吗?美国真要对我开火,那他才是最需要掂量后果的,美国一直想对我们动武,但也一直犹豫不决,我们最弱的时候,他都还不敢,没有哪个在对手弱的时候不动手,而要等到对方强大了才动手的。
不是双方都得掂量后果,而是要首先开打的那一方掂量后果,你这个说法是错误的,你的意思是我们掂量方向是要么投降,除此之外,别无出路,是吗?美国真要对我开火,那他才是最需要掂量后果的,美国一直想对我们动武,但也一直犹豫不决,我们最弱的时候,他都还不敢,没有哪个在对手弱的时候不动手,而要等到对方强大了才动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