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是一个无赖流氓强盗国家。
我如果说,美国人就是一个世界上,最最卑鄙无耻下贱的民族!应该没有人反对吧!
美国就是一个无赖流氓强盗国家。 我如果说,美国人就是一个世界上,最最卑鄙无耻下贱
阅读:0
点赞:0
美国就是一个无赖流氓强盗国家。
我如果说,美国人就是一个世界上,最最卑鄙无耻下贱的民族!应该没有人反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