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最佩服这些分析师,战略家,美国在我们还落后的时候不打我们,而要在我们几乎和他平

我最佩服这些分析师,战略家,美国在我们还落后的时候不打我们,而要在我们几乎和他平起平坐的时候才打我们,世界上没有哪个不在对手薄弱的时候打击,毁灭对手,而要等到对手完全能够打得了自己的时候才开打对手,如果美国打我们有胜算的话,他怎么还不打呢?难道要等到我们可以轻松灭掉他的时候才跟我们开战吗?,1950-1999我们都还很弱,他们怎么不打呢?2000-2018我们还是差他们,他们怎么还不打呢,说实话,现在轮到我们开始考虑如果美国进攻我们,我们怎么在段时间内要他们的命了,只要他开第一枪,他就失去了开第二枪的机会,他同时也获得被毁灭的资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