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申京抢救的唯一方法是不是就是打4? 申京打中锋,篮板平庸,护框很差,基本就是被

申京抢救的唯一方法是不是就是打4?

申京打中锋,篮板平庸,护框很差,基本就是被暴打。而且进攻端我感觉他这打法到头了,没有投篮真实命中率不可能像约老师一样打上60,失误率还居高不下。

打四就不一样了,他能持球往里打,能吸引包夹传球,大打小把握也还行,联盟里大部分四防不了他。配个有篮的便宜中锋,例如波斯特胡夫啥的,像在土耳其国家队一样,是不是就活了?

配亚当斯也挺好,问题就是阿门不能再上了,三个没篮。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6-03-11 17:11
唯一抢救的方式是打第六人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4
2026-03-28 21:04
申京身体素质不好,速度也不快,没有中远投,又是持球打核的打法,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张连国
张连国 4
2026-05-24 06:55
申京打5太矮,打4速度慢。这样的天赋当核心,占用大量球权,牠慢进攻节奏,让球队打出一个像样的战术太难了,关键是防守万人漏。又是一支球队最重要的位置。巅峰,乔丹来了也帶不动有申京的火箭队。火箭想成为强队。必须让教练没有私心。把范乔丹和申京全都交易走
library
library 3
2026-03-13 17:22
打四那火箭就更没有空间了,除非5号位擅长投3分,并且能防守在线,还能抢板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2
2026-03-11 05:15
他比之前76人奥卡福如何?留着何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3-16 01:23
打4没篮,打5没防守
因为爱
因为爱 2
2026-04-19 21:21
其实申京的尺寸就是大前,你让莫布里去打中锋也是这德行
摩羯
摩羯 1
2026-03-16 16:13
阿门申京亚当斯同时在场很难想象这是现代篮球

火箭一号 回复 03-28 22:07
乌度卡最喜欢

junzhang08110 回复 04-19 18:45
再配伊森泰特,死亡5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