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无锡这桩离婚,看哭了多少已婚人! 丈夫月薪2万上交1.8万, 在外人眼里是满分

无锡这桩离婚,看哭了多少已婚人!
丈夫月薪2万上交1.8万,

在外人眼里是满分老公,可妻子还是铁了心要离婚。

她不是嫌钱少,是嫌心太远。家里大事小事全压在她一个人身上,

丈夫永远只会说“你定”,不沟通、不参与、不心疼。没有争吵,却比争吵更让人绝望。

婚姻里最伤人的,从来不是穷,而是这种沉默的冷漠。钱能买来安稳,却买不来陪伴;能撑起日子,却撑不住心里的孤独。

女人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而是遇事有人商量,委屈有人看见,累了有人并肩。没有温度的婚姻,再有钱也是煎熬。

这种“给钱不操心”的伴侣,你能接受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051
2026-05-09 07:31
闲的,鸡汤看的太多

相见不如怀念 回复 05-11 12:13
典型的抖音刷多了

星雨 回复 05-10 02:16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88
2026-04-24 11:33
都是闲的,饿几天啥活都想干了

雨中等待 回复 05-11 10:06
估计这男的开始肯定也提过建议,和他老婆商量的,可是女的各种挑刺埋汰,嫌这不行那不行,最后男的就会全听他老婆的,月薪两万的人,应该也是一个小高层领导,会没有自己的主意吗?

用户10xxx75 回复 雨中等待 05-11 10:29
同意,以前我也是好好沟通的,结果意见不合,她就吵闹,后面烦了,只要不涉及大问题的,一切由她决定,然后她说我当甩手掌柜,不好好沟通。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360
2026-04-24 09:02
女人: 我每个月固定工资一万八,你一个月工资两千,我们就不是一个阶层的人,离婚。

用户30xxx98 回复 05-10 21:25
明白人

用户10xxx21 回复 05-11 02:15
有点意思。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我的宝贝 202
2026-05-09 17:08
等过段时间,又带着调解员哭哭啼啼求复合!

ญ์์์์์์์์์์์์์์์์์์์ 回复 05-09 17:22
早有人等着上位了,说不定其中还有她闺蜜,不惦记闺蜜好老公的闺蜜不是好闺蜜

神经蛙 回复 ญ์์์์์์์์์์์์์์์์์์์ 05-11 12:22
闺蜜那么多年未婚就是等着这个机会

兔兔兔
兔兔兔 164
2026-05-10 16:05
应该是,以前男的也参与决策,但女的不听,就让她自己折腾去吧

半子`δ 回复 05-12 11:56
无锡本地人是这样的😓😓😓很纠结,不管她觉得妈宝男没主见,管她觉得爹系

用户12xxx73 回复 05-22 12:54
一个家庭里,最痛苦的是那个认知高的,需要无休止的忍让、包容认知底的!

123456
123456 132
2026-05-09 17:55
这是作精!
别拽我裤衩子
别拽我裤衩子 94
2026-05-10 21:56
女人要的从来不是钱!是资产!是陪伴!是保姆!是空间!是自由…总之啥都想要

月歌斑驳 回复 05-11 00:10
光陪伴哪来的钱给你?天天在家就有资产了?

我的UC 回复 月歌斑驳 05-11 03:14
这种是最优选择。豪门,富家才可以

老八
老八 81
2026-05-09 22:56
又开始作妖了

山高海阔 回复 06-11 12:26
创业成功要资金回笼了吧

毛班长
毛班长 76
2026-05-10 18:59
饿一个月才知道1.8W的意义!

小金金 回复 05-11 10:12
1.8已经打败了了99%了讲事实

冷眸世界 回复 小金金 05-11 11:49
[哭笑不得]他一个月交的钱顶我3个月工资。我5000单身 日子过得挺舒坦的[开怀大笑]

月光
月光 66
2026-05-10 14:38
离吧,离了希望你赶紧找个浪漫的,放心,离了你,你月薪2万不懂浪漫的老公,会有大把的人愿意和他生活。你尽管追求你的浪漫吧!
老黑猫
老黑猫 57
2026-05-10 11:42
他来定,你又要说了!自己又不开心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7
2026-05-10 16:06
我作为一个男的已婚人士,这样的好事起码摆几围贺贺距
山海经列传
山海经列传 54
2026-05-11 06:21
就是逼事多,没钱嫌你穷,有钱嫌你没陪伴,女的这种要求只有骗子能满足

轻云 回复 05-11 07:42
还有西药

用户13xxx37 回复 05-25 01:17
黑巴掌也行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2
2026-05-09 16:25
支持,尊重,祝福,往前看别回头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41
2026-05-11 05:15
有首哥词大意是这样说的,想出去玩,手里却没有钱,当有钱的时候,却没有时间出去玩,。这种女人就是吃饱了撑的慌,老公在外面工作也是压力山大,要应付各种人际关系和事。事好办,但人事关系更难处人更多,而女人在家应付的是家务事和老公小孩。想想能有多麻烦的。当然不善处事的用洗衣机洗衣服都嫌麻烦。但这种人去哪里都不是会处事的,。

轻云 回复 05-11 07:49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家务活,还总拿家务活来说话,以为拖拖地(两三天拖一次)、晒晒衣(几件而已)、洗洗碗(两三口之家有几只碗,与父母同住就多几只,但不至于累死累活吧),做饭时间长一点,还总说男人没帮忙做家务

疯人院小门卫 回复 05-11 07:58
我想去桂林。

约aiq定
约aiq定 37
2026-05-10 19:02
钱给的太多,人太闲……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6
2026-05-10 15:33
想新鲜的,到手的是新鲜的大便
wfY
wfY 35
2026-05-10 20:41
离了婚去找一个每个月交200的男人都难,很多男人一毛钱不交,还要女人养活他,还要打老婆,每个月交18,000你就当他是赚钱机器,管他找几个女人都懒得说

大地之魂 回复 05-13 08:52
2000去找别的女人?搞的好像男的才是坏人一般[哈哈笑]

紫羽铭枫 回复 大地之魂 05-22 11:15
而且这种职位如果不是IT大概会有应酬什么的,真不一定就有多少私房钱

用户95xxx87
用户95xxx87 34
2026-05-10 23:51
你天天在家里陪伴她,又嫌你窝囊,不上进,不需要廉价的陪伴。说白了,就是既要又要还要,近则不逊远则怨。
蔡士龙
蔡士龙 33
2026-05-10 22:44
只能说这个女人不具备成为一个月薪两万男人助理的能力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31
2026-05-09 15:02
一个月5000就老实了,天天吵架🐶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31
2026-05-10 17:25
“女人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放屁
仙家奇缘6
仙家奇缘6 27
2026-05-11 09:39
有钱就嫌你不懂情调,没时间陪她,有时间就嫌你没钱!!富二代有钱又有闲,但钱又在他父母手上,不给她花!!既要有钱,又要有时间,这个条件对大多数男人来说,是个本身就矛盾的条件!
孤狼
孤狼 26
2026-05-09 16:00
明显是既要又要。没钱谁跟你结婚。
石坪斋闲话
石坪斋闲话 26
2026-05-10 20:45
这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24
2026-05-11 14:18
讲个笑话,女人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

用户10xxx01 回复 05-11 14:45
是要全部[滑稽笑]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1
2026-05-09 19:43
身在福中不知福,有钱烧的,让她下一段感情为了生活,成天掰着手指头咋算钱不够花,她就老实了
凡尘一栗
凡尘一栗 21
2026-05-11 23:19
生在福中不知福,两人各自分工,男方在外面挣钱,女方就要把家里的事处理好,谁都不要有怨言都是为了这个家在努力,婚姻生活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上的,钱能解决90%的问题,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管了外面还要管家里的,物质满足了还想要精神上的情绪价值,这种既要又要的心态离了婚跟谁都过不好
生态农业
生态农业 19
2026-05-10 22:19
怎么死的,作死的[哭笑不得]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8
2026-05-11 04:29
还有喜欢被男人虐的女人,够奇葩。。
中国红
中国红 16
2026-05-11 14:04
婚姻就像买股票,买的股票涨停了因为自己有多牛逼了,信心满满的,比如买一个股票跌停了,画一只股票又跌停了,再也不敢动了。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15
2026-05-11 09:37
这是放她老公一条生路啊
用户63xxx57
用户63xxx57 14
2026-05-10 21:51
没钱了又要嫌人家窝囊,没出息,不上进了。
用户38xxx72
用户38xxx72 12
2026-05-09 19:31
我与你无缘无仇你为何铁了心要整我?
百盛和一影视租赁直播
百盛和一影视租赁直播 12
2026-05-11 08:06
这女的就是灾星。谁娶谁崩溃
Yyulin
Yyulin 11
2026-05-10 12:42
送你给一个拉黑!矫情、耗呆空砍丁一个!
Bee
Bee 11
2026-05-11 06:56
跟富人谈感情,跟穷人谈钱,男人缺少什么,她偏偏要什么,男人每天忙事业赚钱,她就会觉得男人不关心自己,不顾家,男人天天在家做家务陪妻子,她就会觉得男人太窝囊,没有上进心,之前就有个新闻,男人每个月只工作20天,然后在家休息,妻子嫌弃他没有上进心,让他找个兼职去上班。。。
尔毛
尔毛 10
2026-05-09 17:20
有些人要的不是金钱。小偏你不懂。

断桥烟雨﹌相思醉 回复 05-11 08:46
你扯淡 要的不是钱?要是她老公每个月工资3000 你看她会不会跳起来!那是现在她老公每个月给她1.8w才不差钱[抠鼻] 你是啥也不懂

荆棘满途向前行 回复 05-11 15:45
每个月有1万8当然可以说自己对钱不感兴趣。没有的时候你看看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10
2026-05-12 06:56
女人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而是遇事有人商量,委屈有人看见,累了有人并肩。没有温度的婚姻,再有钱也是煎熬。

用户10xxx87 回复 05-13 09:55
然后男的提自己的建议的时候,女的又不愿意了。家里的事不听她的她又开始吵,听她的就是没主见。请问怎么破解?

火鸡味锅巴 回复 用户10xxx87 05-13 12:10
额?你隔着卡bug呢

dennyzhan
dennyzhan 10
2026-05-12 21:25
很多女人对家庭里的事都要按她想法来做,不管她的想法对这些事是好是坏,都喜欢按照她们心意来,不然就各种闹腾,结果就是男人不管事,不参与,不争吵。
深海蓝冰
深海蓝冰 9
2026-05-11 12:35
[哭笑不得]你们没懂 她拿捏了老公的财权 但还觉得不够 她还想拿捏男人的尊严 她要你提出建议 然后由她来说 不行!![哭笑不得]
老陈醋
老陈醋 9
2026-05-13 13:52
人吃不饱饭的时候就只有一个烦恼,人一旦吃饱了就会有许多烦恼。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7
2026-05-12 18:17
我也是!我说啥都是错的!!后来就啥都不再说了!虽然我的工资只有4000千,但我也上交3000!可能是她嫌我给她的不够多吧!!!不过我是尽力了
惹我咬你
惹我咬你 7
2026-05-14 11:19
两万的工资难道白来的吗?需要投入多大精力,这男的最大的毛病就是往家交钱交的太多了,女的闲着找事
冬瓜儿
冬瓜儿 6
2026-05-11 10:27
等她离婚嫁个穷逼后,他就明白,原来穷更可怕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6
2026-05-10 20:40
月薪2万怎么做到上交1.8万?不用交税,不买保险?

用户14xxx49 回复 05-11 07:58
肯定是到手2万

芭芭拉86478443 回复 05-10 22:59
我这有个工作,月薪两万,做吗?

空白
空白 6
2026-05-17 09:54
也许每周揍一顿就好了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6
2026-05-20 14:05
我基本上都是让媳妇定,就算有事商量了还是按她一起来,也吵过几次,索性钱给她管,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累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6-05-11 11:41
真会编!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5
2026-05-11 10:39
不是,这话里话外的意思是你每月给我钱是不够的,你还得全天候陪伴我伺候我,并学会察颜观色,随我心情脸色而动不能有自我是吗?
西瓜没瓤
西瓜没瓤 5
2026-05-19 08:31
给女人自主权她会说心累,不给又说不尊重女性,没有自主权。反正怎么都不对
用户55xxx31
用户55xxx31 5
2026-06-02 08:35
反正都能挑出毛病出来,毒鸡汤喝的有点多,没钱的时候嫌弃穷,有钱的嫌弃不懂浪漫,当她一个月手头能支配的钱只有两三千时就不会这么矫情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6-06-10 07:21
问题是,自己决定了,她总是不满意,然后推翻你的决定。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5
2026-06-11 11:01
毒鸡汤看多了,离了以后就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还好迟到了
还好迟到了 5
2026-05-11 11:41
夫妻必须沟通啊,凡事男方必须提建议,但是最后必须按女方意见执行。凡事不提建议的就是敷衍,就是抵制,所以必须有建议呵,而且是有诚意的,当然最后还得支持执行女方意见才行啊!
Tinkle Sky
Tinkle Sky 4
2026-05-11 12:05
饿三顿这病就治好了。
打铁
打铁 4
2026-05-14 13:45
也可以理解的,虽然老公基本上收入都上交了,大小事情也让老婆决定,但是女人有自己的思维,觉得有些事自己也驾驭不了,这时候就需要男人站出来了,但是男人软趴着没主见,女人自然也会觉得很累
一个
一个 4
2026-05-11 00:19
从来都不是多少钱 没钱能看见什么
天天吃瓜
天天吃瓜 4
2026-05-16 09:57
婚姻十年后就是这样的情况,沟通没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6-05-16 22:44
钱2万月入可以玩的很开心
LDXY
LDXY 4
2026-05-22 06:50
这种女儿就是毒鸡汤喝多了
用户54xxx26
用户54xxx26 4
2026-05-21 11:01
两万在无锡是很好的工作了吧
天路
天路 4
2026-05-21 14:19
这种女人有什么稀奇的,直接离了!
太子辉
太子辉 4
2026-06-01 18:46
没有心灵照顾也是白搭,就好比夫妻没夫妻生活一样!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4
2026-06-10 09:42
女人就是这样,我每个月给1万还是嫌少,说家里所有活全是她一个人干,问我干了什么?我说没我拿钱,你毛也干不了,就跟我急了,你说这日子咋过啊
平安谭谦
平安谭谦 4
2026-06-11 16:25
女的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而是大小事有商量??笑死我了。那他工资2000,啥事都和你商量,可以不??[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38xxx72
用户38xxx72 3
2026-05-09 19:34
第一棒必须由我接才能传给后面的合适的人选。
用户38xxx72
用户38xxx72 3
2026-05-09 19:32
你一个局里的看起来确实比部里的套路差的太远。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3
2026-05-11 15:40
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
叶凡
叶凡 3
2026-05-11 11:54
找个2000的,可以陪你一起干活的,什么事都能参与[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3
2026-05-11 08:52
要的从来不是多少钱?
庞行知
庞行知 3
2026-05-14 08:34
[抠鼻]月薪三五千天天围着你转你嫌穷酸。 要知道你要求的东西现实中是极其稀少的。
lhb
lhb 3
2026-05-11 10:31
都是短视频惹的祸!到处都是毒鸡汤。
门厂指接方填充料
门厂指接方填充料 3
2026-05-13 10:18
作死,认识一个女的男方家境也算优渥,嫌弃这嫌弃那,有两个孩子要离婚,前夫房车都是父母的带不走,净身出户也坚持要离,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离婚后带个女儿,发现现实并没有想象那么好,绕了一圈后去超市打工,一月3000,现在已经坚持不下去了,母女也鸡飞狗跳,这现象很有代表性,现在离婚率超3成,都是喝多了鸡汤,目高过顶,昏了头脑到头就是妥妥作死
流星恒
流星恒 3
2026-05-11 09:11
鸡汤喝多了
飞飞
飞飞 3
2026-05-14 11:46
出轨了找个理由离婚
子非鱼
子非鱼 3
2026-05-13 11:00
说白了就是太闲了,出去打当两天牛马,就老实了。
繁花紫月
繁花紫月 3
2026-05-14 09:08
如果是闲着没事干挑三拣四的可以出去工作,这样就没有心思想那些不三不四的事情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6-05-11 06:32
赶紧离,好多穷光棍喜欢你!
Min心
Min心 3
2026-05-11 08:26
这鸡汤 好毒!
泓锦
泓锦 3
2026-05-11 19:14
填不满的现代欲望
用户99xxx79
用户99xxx79 3
2026-05-11 12:19
赚钱了,不在家,就怪没陪伴,陪了赚少了,就怪男的没能力,你缺啥她要啥。
石子去哪了
石子去哪了 3
2026-05-12 16:48
妹子赶紧离了我们一起捡瓶子住桥洞也能过的很精彩[抠鼻]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6-05-11 12:44
遇事你没钱再找谁商量都没用!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3
2026-05-13 04:54
男人的建议几乎都是一票否决,时间长了就是你做主了,没意见。
残念
残念 3
2026-05-14 12:42
知足吧,除非女的挣钱比男的对的多,但不管怎么说男人挣钱九分之八都给了你,也算可以了,人无完人,那么完美的都是电视剧演的也得看看自己够不够格
莉莉
莉莉 3
2026-05-14 13:26
感觉这女的闲的,我知道的吧,年轻广东打工,知道很多广东妇女都是老公自己挣钱自己花,老婆在家带孩子跟孩子爷爷奶奶生活,女的图夫家有个住的地方不用跟孩子分开,结婚在浙江,老公只给饭吃,在家哺乳,3岁上幼儿圆,天天接送,发现在很多家长也是夫妻挣钱各花各的,为了孩子凑合!这女的就是太闲
月见草
月见草 3
2026-05-16 13:26
女人要的很简单,你没有什么她就要什么
5219029
5219029 3
2026-05-14 22:35
这个女人已经不错了。要不来一个大郎,你该吃药了不就完了。
tt
tt 3
2026-05-16 13:12
啊哈哈哈哈哈,所有这种夫妻都是自找的。现实中本分男人女人不少,大多喜欢找个不合适的配偶,不知道结婚前在想啥,都不了解对方的三观,婚姻需求的吗?婚姻失败全都自找的。想要爱的陪伴的,你给钱?你找个要钱的呗,要钱的估计又看不上一万八。
朱海波丶
朱海波丶 3
2026-05-16 16:39
不是多少钱,你笑话谁呢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6-05-17 09:36
作吧
Action陈
Action陈 3
2026-05-22 08:56
离了过的真爽
youf
youf 3
2026-05-22 12:02
男人能赚2万的能没自己的主意?不听你的你要闹,全听你的你还嫌弃,也不看看你自己有哪几点比得上人家,平时这不行那不行的故意挑刺其实就是为了树立自己的家庭地位PUA吧,男人是让着你而已,知足吧别以为世界上个个都会让着你
光&影
光&影 3
2026-05-24 22:18
作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6-06-02 07:42
差点让她一直过着幸福生活,还好她有自知之明退出了!!!
千年之恋
千年之恋 3
2026-06-02 08:28
鸡汤看多了
L666666
L666666 3
2026-06-09 21:23
闲的,鸡汤看的太多了。人啊 有钱用了 说没有陪伴 有陪伴了 又说赚得少 哎 这什么年头……
剑露锋芒   眞訫
剑露锋芒 眞訫 3
2026-06-11 12:33
每月拿着1.8万,觉得不差钱。想要安慰,要心灵上的满足。但事实不可能如此。男人拿2万是透支身体和时间换来的。肯定就没有多的时间去陪伴。换一个月薪5000的男人,每天5天8小时班,有时间在你身边转悠了,你就会说没有钱了,另外一个矛盾又来了。这就是人性,永远都不满足。
落伍者
落伍者 2
2026-05-22 06:35
古人格局,男主外女主内,别怀心思,各厮其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