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当凶手,容易被大多数谴责,如果凶手多了,被害一方就是有罪一方了,美以反而杀害妇女儿童有功了。美国炸死了165名女孩,肯定有罪,但美国动员了几十个国家,甚至上百个国家跟美国又杀了几百伊朗人,那他们就没有罪了,美国之前杀害伊朗女孩的罪也就变成无罪了。
美以当凶手,容易被大多数谴责,如果凶手多了,被害一方就是有罪一方了,美以反而杀害妇女儿童有功了。美国炸死了165名女孩,肯定有罪,但美国动员了几十个国家,甚至上百个国家跟美国又杀了几百伊朗人,那他们就没有罪了,美国之前杀害伊朗女孩的罪也就变成无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