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时候有没有要彩礼,如果要了彩礼又没有相应的嫁妆,说句不好听的就是买断了,没多少义务去管娘家的事儿。没要彩礼的话那可以帮一帮,但是也不能这种无底洞似的帮忙,把自己的家都拖累掉了。//@头条10条有九条是AI:这不是一个人该做的事吗?如果是那个男的拿12万给父母看病,拿十万给妹妹,再每月给2000块给父母养老。这应该是要被称为大孝子吧?是不是?这样做,男的会被称为伏妹魔吗?
结婚的时候有没有要彩礼,如果要了彩礼又没有相应的嫁妆,说句不好听的就是买断了,没多少义务去管娘家的事儿。没要彩礼的话那可以帮一帮,但是也不能这种无底洞似的帮忙,把自己的家都拖累掉了。//@头条10条有九条是AI:这不是一个人该做的事吗?如果是那个男的拿12万给父母看病,拿十万给妹妹,再每月给2000块给父母养老。这应该是要被称为大孝子吧?是不是?这样做,男的会被称为伏妹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