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l310 126 2026-04-04 16:53 NGO的标准话术,目的就是制造话题修改法律然后打着环保的旗号收钱[得瑟] 肥牛火锅 回复 04-05 08:55 没那么复杂,可能就是其他养殖户请来的 qzuser 回复 肥牛火锅 04-29 19:21 动保确实是NGO,他们甚至在南海破坏我们的浮标
怕瓦落地 62 2026-04-04 10:04 解决制造问题的人比解决问题简单多了。。把这个环保活动人士变成环保不动的土堆就好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49xxx77 回复 04-05 01:34 让他拉三十年犁
遇见见 8 2026-04-05 00:56 地球一直在被各种折腾中 吴执事 回复 04-06 19:27 洒洒水啦,就算全都是岩浆地面,地球也是好好的,坏的只有人类的生存环境。 少了一捺 回复 06-14 06:47 地球:我无所谓呀
dd 4 2026-04-28 12:46 20度一样可以做梯田,只不过放牛简单多了。。。就像以前很多人喷我,因为我说农民想要赚更多,就应该多学习,而不是觉得靠经验就行了。可现实就是很多人宁愿刷手机、打牌
用户54xxx63 2 2026-04-06 18:15 让环保少女去[滑稽笑] 1234 回复 04-15 17:34 人家不搞环保了,人家搞更有流量的人权赛道了。谴责以色列,谴责美国,去加沙送物资,去被美国封锁的古巴送物资。不过这流量该她拿,是真的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