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话 94 2026-04-09 18:22 害怕个鬼,我们有六代装备,老美敢来送它海军去太平洋喂鱼! 鄙人尬聊 回复 04-14 08:00 乐呵乐呵就行了,你非要掰扯。 南城旧梦 回复 鄙人尬聊 06-20 09:03 不服??那你来掰扯掰扯??
兔八哥 10 2026-04-16 07:39 我们对“史诗怒火”没有恐惧和害怕,只有震惊、震惊、震惊,因为美军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拉垮和无能,美以(一个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另一个号称全球超级强国)联手居然还制服不了一个波斯猫,还天天恬不知耻说要和中国开战
并不是很帅 10 2026-04-10 17:03 这次老美打伊朗除了斩首行动让我们有点震撼,其他都拉完了 艾玛介孩子真棒 回复 04-14 10:03 哈。?你确定。??是啊是啊,我们好怕怕 有人@我 110 回复 04-16 15:28 砍首靠内鬼和无耻,搞偷袭
用户12xxx22 9 2026-04-10 10:54 跟中国开战,美国在中国周边的基地全是中程导弹的活靶子,美国航母距离中国大陆 2000 公里都会被多达十种高超导弹击沉,单方面的彻底碾压,这叫战争?不如叫战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17 回复 04-14 09:37 人家有钢铁侠般的意志 无我 回复 06-21 14:02 但你的很多军事目标,炼油厂,重工业,大坝都可能被袭击,你的损失更大
用户10xxx87 3 2026-05-08 07:19 要说和台湾打心里有点不舒服,怕误伤爱国同胞。要说和美国打那只剩下兴奋!害怕?在中国军人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手下败将、安敢言勇!当年我爷爷打败你爷爷,现在我们依然打的你们叫爷爷!
即道 2026-06-25 04:49 美国空军已经不行了,航母主力战机还是四代机F/a-18。而目前美国主力空军是一无是处的五代机F-35,最大飞行速度只有1.6马赫,连俄罗斯都图-160战略轰炸机都跑不过。在隐身能力上是五代机里比较差的,作战半径也只有1000公里左右,这样的制空战机在J20和J35面前如何制空?美军没有制空权连仗都不敢打,谈何史诗怒火,美军面对中国五代隐身机的制空权也就只能把怒火憋回去,而中国六代机还没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