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网传这是德云社的茶水费,大家认为价位如何?

网传这是德云社的茶水费,大家认为价位如何?

评论列表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128
2026-04-10 13:05
除了不太超值外人家也明码标价了,物价局也没干预。

粤哪吒 回复 干掉熊猫我是国宝 04-10 18:20
这要看量30元超市的半梅你把你吃吐

干掉熊猫我是国宝 回复 04-10 16:20
这个还真不见得!首先茶叶!这个不好说,如果真是用的正宗好茶,个人觉得值这个钱。再说小吃,他标这个价和超市买相差不是太大。如果说都是以次充好,那另当别论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112
2026-04-10 15:03
可以不去,去了也是明码标价,标价了也可以不要,要了也可以不吃,都随你

用户10xxx44 回复 04-17 11:03
太棒啦,给你点赞👍🏻👍🏻👍🏻👍🏻👍🏻👍🏻👍🏻👍🏻👍🏻👍🏻

Lost 回复 05-01 21:50
说得好[点赞]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50
2026-04-10 10:05
这个是上桌了一定要点的吗,不是已经买了门票?没看过😅

一天一口饼 回复 04-10 13:40
我去过,可以不点

阳怼天 回复 一天一口饼 04-10 15:44
自己带呢,郭德纲会赶人吗[大哭]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45
2026-04-10 14:36
不强制,无低消。姜太公钓鱼。
阡陌
阡陌 36
2026-04-10 18:12
真搞不懂德云社除了老郭和驴牵余下的都是些攢鸡毛凑掸子,有啥可看的

用户54xxx10 回复 04-10 18:20
就相声这块,无论怎么都绕不开德云社。虽然都是你看不起的那些人,但除了德云社全国没几家真卖力气给你演的小剧场。而且就小剧场的票价你想看到你想看的角基本不太可能。

young 回复 04-11 06:30
其他团体的顶多算鸡吧毛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29
2026-04-09 19:23
就这价位,也就小剧场听听鹤字科、九字科那帮子货的相声……

用户86xxx97 回复 04-11 12:10
哎呦喂,小剧场你还想听北展效果啊

七夜 回复 用户86xxx97 04-13 07:11
这个语气上来就是找抽的,还哎呦喂,喂个蛋啊

灬沐然灬
灬沐然灬 27
2026-04-10 23:02
还别说,德云社这价还行,你去老舍茶馆看看价去,德云社这小吃什么的都是自愿消费,你不买,听相声也没人强制消费,不少人是几个人一起去买一份吃着玩。
安东
安东 21
2026-04-10 12:35
刘老根大舞台自己带的水扔出来,冰红茶大概10元1瓶吧

用户10xxx83 回复 04-10 19:29
你出去捡起来转扔进去

大叔叔 回复 04-10 14:07
它们敢?

刚好遇见伱
刚好遇见伱 21
2026-04-10 21:12
这一点别乱黑 没人强迫你买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7
2026-04-11 13:30
明码标价且又不强制购买,贵不贵又有啥关系呢,嫌贵可以不买,选择买的又不在乎这点钱[微笑]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5
2026-04-10 17:48
这比茶楼便宜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3
2026-04-10 22:16
吃不起就不点,不影响听相声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2
2026-04-10 23:24
门票里不含啊

枯墓逢阳 回复 04-14 22:13
这是自愿加购的套餐,有需要可以买就买不乐意就算的东西

逼死强迫症
逼死强迫症 11
2026-04-11 01:44
不便宜但也不贵,你情我愿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11
2026-04-12 22:07
明码标价,没问题。能有时间花钱去听相声的,不可能是拿三五千工资的牛马,什么阶层享受什么阶层的快乐!

小猪蹄 回复 04-16 13:03
相声以前不就是给乡井市民庭的嘛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10
2026-04-11 17:47
这个是给有钱有闲的人搞的,人家也没指望所有人去买单。
帝国时代
帝国时代 8
2026-04-11 01:48
比咖啡贵

supersci 回复 04-12 08:23
不见得,一杯咖啡现在均价都得50,4个人光喝就200了,这个一壶茶4个人喝足够,还有瓜子水果这些小吃

Goodmorning
Goodmorning 8
2026-04-10 12:43
一个套餐可以坐几个人,还是门票归门票吃喝归吃喝?不点只听可以不?全是带桌子的座位吗?

行走的五花肉 回复 04-10 15:02
去过两次天桥剧场可以不点不是强制消费

用户86xxx97
用户86xxx97 8
2026-04-11 12:07
这还真不贵,别的不说你去茶室喝茶都得多少钱!
冬天怕冷夏怕热
冬天怕冷夏怕热 8
2026-04-11 02:02
一群逗比!买不起可以不买我就买不起,说人家贵的,茶叶不好的都是没买过的!大家都懂[doge][doge][doge][doge][doge]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7
2026-04-10 23:08
只要明码实价童叟无欺,没有强迫你买就是正常的!
惊蛰
惊蛰 7
2026-04-11 03:37
真尼玛搞笑,能去里面听的会差这几个钱?再说了明码标价,有没有强行让你买,有些会所包厢费更离谱,
哈基
哈基 7
2026-04-11 15:32
不贵 价格很合理 因为他们从不坑穷人[狗头]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7
2026-04-11 17:06
虽然不便宜,最起码明码标价了。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5
2026-04-10 17:02
还要门票吗?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5
2026-04-10 14:23
坐等傻子上座
到底有没有救
到底有没有救 5
2026-04-11 00:11
收这个还收门票么? 或者我买门票了我不点行不行?

三观纠正师 回复 04-14 14:56
你不点可以的,

aching
aching 5
2026-04-11 00:55
总体来说不贵,去掉茶水,看一场相声200块还是值得的,比一些傻子演唱会好多了

三观纠正师 回复 04-14 14:55
这只是你喝水的钱

WWIII 回复 04-13 21:57
你想多了,门票1000多另算

用户99xxx12
用户99xxx12 5
2026-04-12 04:23
加上门票听个相声花一千,不值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6-04-16 10:56
天桥德云社茶水最黑,不让带杯子。
邹PANG
邹PANG 5
2026-04-28 14:11
这个价格可以,明码标价,be比KTV强多了
用户51xxx29
用户51xxx29 5
2026-05-14 12:56
可以自带矿泉水吗
子玉
子玉 5
2026-05-16 11:50
没去过德云社。去听演唱会,夏天。不让自己带瓶装水,只能到里面买。15杯的汽泡水,不知道啥牌,倒在纸杯里卖的。我夏天就爱喝水,三杯水,45元。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6-04-11 12:19
明码标价
我去偷几个
我去偷几个 4
2026-04-11 17:19
还行吧,从水涨船高的角度来说,不是很离谱。而且茶水小吃也不只是强制的
用户75xxx83
用户75xxx83 4
2026-04-11 19:01
你想怎么样?去商K也没这价了吧?何况还有人给你讲笑话[抠鼻]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6-04-13 19:32
德云社,刘老根扎根南方可能会水土不服,这里的人更喜欢流水曲觞,那边的人最喜欢咯嘣脆。
五游
五游 4
2026-04-13 06:04
茶水贵了。明前一级碧螺春500元一斤。一两能泡10次。奇香属于极品高档茶了。是新茶不能多放,需要空气中氧气慢慢氧化一点时间,放多了老夫头晕。
前行者
前行者 4
2026-04-24 20:37
不去不就完了。不看相声,从现在开始抵制,我相信价格一定能降下来。都是供需关系,没人看。你看价格便不便宜
大地
大地 4
2026-05-19 17:09
不贵啊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3
2026-04-10 15:59
算中规中矩了,我见过粤剧的门票过万
花火
花火 3
2026-04-07 11:51
都是有钱人啊!
小老虎
小老虎 3
2026-04-11 13:53
不贵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3
2026-04-10 16:43
爆米花30?电影院看电影都没买过,……

迷茫 回复 04-10 17:02
电影院15,25

还是胖子 回复 04-11 16:19
大桶的都得40

北晟
北晟 3
2026-04-11 12:34
有人逼着你点了吗
正在关注你
正在关注你 3
2026-04-11 19:43
随便一个餐饮场所要敢标出这样的价格,早就被骂8辈祖宗了。为什么德云社就这么特殊?评论区一片宽容,真是搞不懂。

supersci 回复 04-12 08:25
在你们北京,娱乐场所这种价位真不贵,再说这又不是一个人的消费价格,至少够3-4个人的了

正在关注你 回复 04-17 12:41
你这话我就特别不爱听。人家台上说相声的自己都一直在说就是个江湖艺人,水平有限,咱先不说是不是自谦,人家自己把这个行业的定位说的非常清楚了,就是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听个乐儿的行业,现在动不动就是几百上千上万的票价,二两瓜子加两片哈密瓜又是好几百。这正常?你今儿又冒出了个高档场所。你真是个人才。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6-04-12 13:25
你可以不买啊 没人逼你买
守夜人
守夜人 3
2026-04-11 08:36
15年前张一元茶馆,25元管茶水瓜子,看岳云鹏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3
2026-04-12 06:26
天津看相声、才几十块.比较实惠、不过上次听、感觉挺无聊的、很尴!还不如脱口秀能引起共鸣
6789278
6789278 3
2026-04-12 02:30
说相声可以,说到钱,开什么玩笑!
弥勒杈儿
弥勒杈儿 3
2026-04-13 11:58
觉得贵的去趟大兴野生动物园,喂猴子的一颗葡萄切两半,三片香蕉片,20元
jiǎn dān
jiǎn dān 3
2026-04-14 06:28
德云社的菜单这个样子吗?
九灵
九灵 3
2026-04-15 14:27
第一不是强制消费,第二明码标价有鸡毛可讨论的
666
666 3
2026-04-16 07:42
暴力
大师兄
大师兄 3
2026-05-19 10:21
明码标价,又没强迫你
明天
明天 2
2026-04-10 20:57
自己兜里踹两把瓜子花生
东南西北
东南西北 2
2026-04-11 18:25
价格合不合理,主要是明码标价了
龙渊阁
龙渊阁 2
2026-04-11 10:20
造谣犯法,去过德云社,根本没这么贵。
我的名字叫刺猬
我的名字叫刺猬 2
2026-04-11 15:31
过去院子里面给包厢放的四碟,大多数情况下,也是用来看的
金纳多
金纳多 2
2026-04-11 08:53
标价虚高!明知被宰还要就是凯子!不如换种方式,用打赏金!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2
2026-04-11 12:05
怎么看出是德云社的?……明知道高消费,还过去去享受,然后又拍了照片去骂人家,太有点不道德了吧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4-12 08:50
点一杯菊花茶25,一直免费续水,一盘瓜子十元,也够一个人吃啊
阿虎王峰
阿虎王峰 2
2026-04-11 13:31
还可以接受 不算贵
用户58xxx55
用户58xxx55 2
2026-04-12 02:03
不太贵
✧男爵GV`lk
✧男爵GV`lk 2
2026-04-14 09:30
不贵啊,某之林差不多也这个价啊
阿雷
阿雷 2
2026-04-11 12:01
就看瓜子报价,这就可以猜到这茶多不值钱
tiger
tiger 2
2026-04-11 16:08
10倍暴利
莱卡相机
莱卡相机 2
2026-04-13 01:11
还行
钢笔小黑
钢笔小黑 2
2026-04-12 11:35
能自带饮料和零食吗,自己带会不会被里面的的工作人员鄙视。
忘一归真
忘一归真 2
2026-04-12 22:20
不贵吧,这个价位挺正常的啊
至临无咎
至临无咎 2
2026-04-13 21:01
广东人表示对普通话相声不感兴趣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4-13 09:04
北京环球影城可乐雪碧15块,物价局也没关啊
用户51xxx44
用户51xxx44 2
2026-04-14 09:22
再不要可笑,人家那么大个场子用这么烂的东西报茶钱?
叶开
叶开 2
2026-04-14 15:43
半梅是什么(●v●)❓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4-14 07:16
谁去呀!和抢差不多。看金子吧!这个套餐费,都可以看一次相声了
可可可达鸭
可可可达鸭 2
2026-04-11 16:05
不贵,但是我不去
snpw
snpw 2
2026-04-13 09:45
只要是明码标价,不强买强卖,童叟无欺,这就是市场行为。
啥玩意儿啊
啥玩意儿啊 2
2026-04-11 13:11
问题不大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2
2026-04-11 20:52
艺术?艺术鉴赏?都是生意人
考拉不是懒
考拉不是懒 2
2026-04-11 19:03
茶这种东西,看看茶叶好不好
传说中的天才
传说中的天才 2
2026-04-11 21:32
4月1日我刚去德云社,我不买任何东西,自带一瓶水,蛮好,管他价格几何?
那些花儿
那些花儿 2
2026-04-14 08:12
你可以选择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4-16 07:31
都可以免费续的吧
酒茶与你
酒茶与你 2
2026-04-14 17:08
可以不去
王斯基
王斯基 2
2026-04-14 11:14
演唱会成千上万一把瓜子儿都没有 也没见谁觉得不妥
看世界
看世界 2
2026-04-14 14:23
你也可以拿一瓶可乐揣一兜瓜子进去,又不是强制消费。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6-04-15 23:31
KTV一份果盘188,一个人也不吱声
Jie
Jie 2
2026-04-18 12:04
刀不错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4-18 23:47
茶叶好就行
二哥
二哥 2
2026-04-24 19:49
首先明确一点这个是剧场的和德云社没关系。再一个这是自愿的不强迫
用户77xxx10
用户77xxx10 2
2026-05-03 09:21
右下角怎么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早上好
早上好 2
2026-05-04 17:33
贵不贵不知道,反正我也没去过[赞]
′丶Say℡
′丶Say℡ 2
2026-05-05 19:43
郭德纲和林志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人
314041790
314041790 2
2026-05-07 23:56
应该比KTV的便宜一点
当年明月
当年明月 2
2026-05-15 11:55
看到这个就觉得肯德基麦当劳良心[哭笑不得]
月夜暗留香
月夜暗留香 2
2026-05-15 00:27
免费续水不[滑稽笑]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6-05-14 20:22
还好啊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2
2026-05-16 09:53
茶水能续杯不[doge]几个人点一壶疯狂续杯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被屏蔽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被屏蔽 2
2026-05-19 06:23
你去夜场,批发价几十一瓶的酒卖你几百,也没见你嫌贵
布里斯通小光
布里斯通小光 2
2026-04-10 18:40
票友不在乎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