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路桥 128 2026-04-10 13:05 除了不太超值外人家也明码标价了,物价局也没干预。 粤哪吒 回复 干掉熊猫我是国宝 04-10 18:20 这要看量30元超市的半梅你把你吃吐 干掉熊猫我是国宝 回复 04-10 16:20 这个还真不见得!首先茶叶!这个不好说,如果真是用的正宗好茶,个人觉得值这个钱。再说小吃,他标这个价和超市买相差不是太大。如果说都是以次充好,那另当别论
打不过就跑 112 2026-04-10 15:03 可以不去,去了也是明码标价,标价了也可以不要,要了也可以不吃,都随你 用户10xxx44 回复 04-17 11:03 太棒啦,给你点赞👍🏻👍🏻👍🏻👍🏻👍🏻👍🏻👍🏻👍🏻👍🏻👍🏻 Lost 回复 05-01 21:50 说得好[点赞]
用户15xxx69 50 2026-04-10 10:05 这个是上桌了一定要点的吗,不是已经买了门票?没看过😅 一天一口饼 回复 04-10 13:40 我去过,可以不点 阳怼天 回复 一天一口饼 04-10 15:44 自己带呢,郭德纲会赶人吗[大哭]
阡陌 36 2026-04-10 18:12 真搞不懂德云社除了老郭和驴牵余下的都是些攢鸡毛凑掸子,有啥可看的 用户54xxx10 回复 04-10 18:20 就相声这块,无论怎么都绕不开德云社。虽然都是你看不起的那些人,但除了德云社全国没几家真卖力气给你演的小剧场。而且就小剧场的票价你想看到你想看的角基本不太可能。 young 回复 04-11 06:30 其他团体的顶多算鸡吧毛
第4025号朋友 29 2026-04-09 19:23 就这价位,也就小剧场听听鹤字科、九字科那帮子货的相声…… 用户86xxx97 回复 04-11 12:10 哎呦喂,小剧场你还想听北展效果啊 七夜 回复 用户86xxx97 04-13 07:11 这个语气上来就是找抽的,还哎呦喂,喂个蛋啊
安东 21 2026-04-10 12:35 刘老根大舞台自己带的水扔出来,冰红茶大概10元1瓶吧 用户10xxx83 回复 04-10 19:29 你出去捡起来转扔进去 大叔叔 回复 04-10 14:07 它们敢?
落魄修士 11 2026-04-12 22:07 明码标价,没问题。能有时间花钱去听相声的,不可能是拿三五千工资的牛马,什么阶层享受什么阶层的快乐! 小猪蹄 回复 04-16 13:03 相声以前不就是给乡井市民庭的嘛
帝国时代 8 2026-04-11 01:48 比咖啡贵 supersci 回复 04-12 08:23 不见得,一杯咖啡现在均价都得50,4个人光喝就200了,这个一壶茶4个人喝足够,还有瓜子水果这些小吃
Goodmorning 8 2026-04-10 12:43 一个套餐可以坐几个人,还是门票归门票吃喝归吃喝?不点只听可以不?全是带桌子的座位吗? 行走的五花肉 回复 04-10 15:02 去过两次天桥剧场可以不点不是强制消费
aching 5 2026-04-11 00:55 总体来说不贵,去掉茶水,看一场相声200块还是值得的,比一些傻子演唱会好多了 三观纠正师 回复 04-14 14:55 这只是你喝水的钱 WWIII 回复 04-13 21:57 你想多了,门票1000多另算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3 2026-04-10 16:43 爆米花30?电影院看电影都没买过,…… 迷茫 回复 04-10 17:02 电影院15,25 还是胖子 回复 04-11 16:19 大桶的都得40
正在关注你 3 2026-04-11 19:43 随便一个餐饮场所要敢标出这样的价格,早就被骂8辈祖宗了。为什么德云社就这么特殊?评论区一片宽容,真是搞不懂。 supersci 回复 04-12 08:25 在你们北京,娱乐场所这种价位真不贵,再说这又不是一个人的消费价格,至少够3-4个人的了 正在关注你 回复 04-17 12:41 你这话我就特别不爱听。人家台上说相声的自己都一直在说就是个江湖艺人,水平有限,咱先不说是不是自谦,人家自己把这个行业的定位说的非常清楚了,就是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听个乐儿的行业,现在动不动就是几百上千上万的票价,二两瓜子加两片哈密瓜又是好几百。这正常?你今儿又冒出了个高档场所。你真是个人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