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亮的核桃 39 2026-04-10 04:27 很明显没相中,所以说话那么不客气 ,正常有人帮倒水都会感谢笑笑 至少不会有恶感,这个反应有点反人类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0 08:50 现了原形,不挺好吗?
名字被我吃了 26 2026-04-10 08:48 沦落到相亲市场的,一般都是有点毛病的,相了好几次还不成功的,那肯定是有大毛病的[滑稽笑] 六十岁的我正是闯的年纪 回复 04-15 16:01 两个你都没放过[静静吃瓜]
指尖⋚流光*の* 20 2026-04-09 23:00 我也觉得挺废话的,不过就那样,愿意装下就装,不想装就算了呗 迷失 回复 04-09 23:09 两个人不熟悉,男的一来就直接问女方情况显得不礼貌啊,肯定是废话打开话题聊天,比如你问别人吃了吗和你也过来溜达啊这些都是废话 mingchuangjingji 回复 04-10 14:42 处朋友不就是一堆废话么?主要看和谁说了!看对眼了废话也有意思,没相中,你就是哲学也没好脸色给你
睿智的笑 2 2026-04-10 08:28 拉黑干嘛?做个标注,然后照常生活。如果你未来找到更适合你的女朋友,发出来,晒晒幸福,不是挺好的吗?只要你过好自己,其他人,在意干嘛? 用户88xxx96 回复 04-11 14:09 拉黑就不照常生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