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网友投稿相亲经历:两人吃火锅,男方说“火锅挺辣”,女方怼“点辣锅不辣才怪,别说废

网友投稿相亲经历:两人吃火锅,男方说“火锅挺辣”,女方怼“点辣锅不辣才怪,别说废话”;男方帮忙倒水,女方拍筷子让他自己吃。男方当晚将其拉黑。

评论列表

响亮的核桃
响亮的核桃 39
2026-04-10 04:27
很明显没相中,所以说话那么不客气 ,正常有人帮倒水都会感谢笑笑 至少不会有恶感,这个反应有点反人类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0 08:50
现了原形,不挺好吗?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31
2026-04-10 07:25
女的看不上男的,起码做人的礼貌都不装了
wlof
wlof 27
2026-04-10 01:10
男方:今天天气挺好的,女方:怪不得不下雨呢。。。。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26
2026-04-10 08:48
沦落到相亲市场的,一般都是有点毛病的,相了好几次还不成功的,那肯定是有大毛病的[滑稽笑]

六十岁的我正是闯的年纪 回复 04-15 16:01
两个你都没放过[静静吃瓜]

指尖⋚流光*の*
指尖⋚流光*の* 20
2026-04-09 23:00
我也觉得挺废话的,不过就那样,愿意装下就装,不想装就算了呗

迷失 回复 04-09 23:09
两个人不熟悉,男的一来就直接问女方情况显得不礼貌啊,肯定是废话打开话题聊天,比如你问别人吃了吗和你也过来溜达啊这些都是废话

mingchuangjingji 回复 04-10 14:42
处朋友不就是一堆废话么?主要看和谁说了!看对眼了废话也有意思,没相中,你就是哲学也没好脸色给你

妖术
妖术 16
2026-04-11 10:16
这种情况,我的话当场就有事要走了。还晚上回家。
鱼人
鱼人 15
2026-04-09 23:07
回去才拉黑?不是还期待有饭后活动吧?即场就现金AA走人啦。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1
2026-04-11 10:31
不跟对面AA,纯龟
╭⌒.瑜
╭⌒.瑜 7
2026-04-09 22:59
[doge][doge][doge]人家只想要饭票
睿智的笑
睿智的笑 2
2026-04-10 08:28
拉黑干嘛?做个标注,然后照常生活。如果你未来找到更适合你的女朋友,发出来,晒晒幸福,不是挺好的吗?只要你过好自己,其他人,在意干嘛?

用户88xxx96 回复 04-11 14:09
拉黑就不照常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