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小群骂领导,结果同事是关系户[允悲] ​​​

在小群骂领导,结果同事是关系户[允悲] ​​​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16
2026-04-12 10:46
还更好,有时候领导和职工会有隔阂,有一个人传递一些不好的消息挺好的,前提是领导不记仇。
Nevermore
Nevermore 2
2026-04-13 10:16
没事的,可能他也想骂,但不好说出口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6-04-12 13:58
同事才不管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