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听见了装傻就行了

听见了装傻就行了

评论列表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55
2026-04-14 15:26
朋友:听见了装傻就好了,来嘛,你不来,他们该骂我了

嘿乄你好。 回复 04-16 00:01
卧槽,死道友不死贫道!

缘起
缘起 32
2026-05-22 10:15
想当年打lol太菜,一直混黑铁,后来几个钻石分段的朋友说带我上黄金,带了半个月他们再也不带我了,原因是他们骂不过我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懒羊羊
懒羊羊 30
2026-04-16 07:46
就是你,骂我骂得最凶![滑稽笑]
暗影熊
暗影熊 26
2026-04-27 18:30
事实上,一般挨骂的不是菜鸟而是坑货。菜鸟顶多给别人经济,而坑货就是让你也打不了。基本上残局的时候不管多远,他都会提刀跟在你后面给对面报点,卡你空间,挡你枪线,给你吃道具。

暗影熊 回复 治愈了 06-20 16:42
众所周知,大多数fps都有dust2。看这对话我就能想到抢a大非要走第一身位,又不敢出去拉枪线,非要堵门口,把队友都堵后面吃满道具的情形了。

治愈了 回复 06-18 14:34
有时候队友一直死还能赢,你猜是为什么[滑稽笑]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2
2026-04-16 13:53
骂就骂,多大事,这帮人也是,输不起别玩
啥啥啥都行吧
啥啥啥都行吧 10
2026-04-24 20:44
玩游戏不正常,谁不当几次傻逼
老西医2
老西医2 4
2026-04-28 17:18
脚步声你咋就听不见了?
小白蛇
小白蛇 2
2026-04-28 10:30
玩游戏跟开车一样,口嗨少不了
Only the wolfs wi
Only the wolfs wi 2
2026-06-11 11:50
别啊兄弟,你不来他们该骂我了
本爸爸叫令尊
本爸爸叫令尊 2
2026-06-10 00:44
骂就骂回去呗,玩不过还骂不过吗?那打架总该打的过吧?
悲伤的故事
悲伤的故事 2
2026-06-19 01:58
抗压能力太差了 整天和舍友对喷 我说啥了[哭笑不得]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2
2026-06-19 22:53
青春输给了自尊心,二十年后才发现自尊心在青春面前一文不值
总是挨毒打
总是挨毒打 2
2026-06-27 00:39
虽然骂,但是第二天还带你就是好兄弟。真正一起玩的谁不是天天喷你,但还是天天喊你?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1
2026-05-22 15:55
装作没听见不就好了,菜就菜还脸皮薄,谁还跟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