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枣馒头出锅了
东北人的习俗,过年蒸枣馒头,今天早早就把面发上,把大枣切成丝,面发了就开工,还做了两个小鸟,经过一系列的工序,上锅蒸25分钟,以忐忑的心情打开锅盖,哇塞!还不错,总算没有“个别生”了,还算成功,蒸得好。心情也好,马上吃了一个,刚出锅的馒头真好吃,不用吃菜就能吃一个。大家看我蒸的给打个分吧!




大枣馒头出锅了
东北人的习俗,过年蒸枣馒头,今天早早就把面发上,把大枣切成丝,面发了就开工,还做了两个小鸟,经过一系列的工序,上锅蒸25分钟,以忐忑的心情打开锅盖,哇塞!还不错,总算没有“个别生”了,还算成功,蒸得好。心情也好,马上吃了一个,刚出锅的馒头真好吃,不用吃菜就能吃一个。大家看我蒸的给打个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