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没想到,这边公交可以循环乘坐。 昨天乘坐19路公交,回程时才发现没有来时的站点

真没想到,这边公交可以循环乘坐。
昨天乘坐19路公交,回程时才发现没有来时的站点。于是赶紧问司机怎么不是原路线返回。司机问了我要去的地方后说,你可以在终点不用下车,继续再坐一站就到了,他说这车是循环运行,你想坐哪里都行。哦,原来是这样。第一次听说公交车到了终点不用下车,可以继续乘坐,公交车也不进停车场休息。感觉这样很方便。
银川很早就有BRT,但是总觉得车站在马路中间,行人要过马路到车站不方便,而且它还要专门占用一个车道。没有坐过BRT,不知道他们的乘坐感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