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G2,大比分2:0领先猛龙,两个主场都守住了!!!
登哥全场拿到28分5篮板4助攻5抢断1盖帽🔥
米切尔30分,莫布利25分,阿伦也有10分
双枪➕双塔非常强势!!!
但是其他角色球员应该打的更自信一点了,除了上场斯特鲁斯爆了,目前两场了,角色球员还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
想说下骑士这个球队好的地方,这里真的是很正常的工作环境,登哥能给予大个子和射手更好的出手机会,也能给米切尔减压,但是大家对登哥的依赖程度应该是除新秀时期的雷霆最低的,大家自己知道该干什么,小范围的配合也早已驾轻就熟,同时对上场时间的分配也很合理,米切尔承担了更多,以前让老将给年轻人当护工是真的有病,现在终于是好起来了,期待后面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