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贩子 26 2026-05-16 20:01 看这些有屁用,就算买到了你都握不住。 用户10xxx10 回复 05-22 02:24 永鼎,8块多买的,16块多跑了,当时还挺得意忘形的 旅行者 回复 用户10xxx10 06-20 01:29 永鼎30买的,26卖的,当时还锤胸顿足,现在锤头丧气
用户10xxx72 12 2026-05-14 07:02 千万别买这些炒起来的股,庄家坐等你们接盘 用户12xxx89 回复 05-20 09:04 我们不要它就天天涨,我们刚进它就会跌到十八层地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