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别人一个个都有梦想,有想成为科学家的,有想成为航天员的,有想成为发明家的,而我什么都不想,现在看来,就我的梦想实现了。
生命转瞬即逝,睁眼人间物质生不带来,经历全是奇迹,闭眼万事万物全带不去。
为什么我会像放不下手机一样,放不下所有?
反过来说,为什么要放下呢?
放下的目的是什么,不放的目的是什么?
我不想做我不想做的事,却无时无刻不在做着。
人真是奇怪,饿的时候,会一直想着吃,想吃东西,一旦吃饱,完全不会想饿的时候。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这个民族,就是最优秀的民族,我们就是最厉害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就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就是最牛的。比较是最后的证明,与他人比,与自己比。证明需要过程,首先,你得认为你就是,然后去做,不用做到最后,你就会发现,你确实是。
我害怕我消失了,我若消失了,这个世界就会消失,我消失没什么,怕就怕我消失了你们也消失。
人生不是想象,不吃怎么能胖,现实瘦骨嶙峋,梦想几斤几两。
去做事吧,好好做,享受其中,不管做得好还是做的差,都是突破,往大了说是突破圈子,往小了说是突破自己。
做别人没做过的,看别人没看过的,听别人没听过的,想别人没想过的,经历别人没经历过的,成为别人没成为过的人。
每天睁开眼醒来,我都觉得累,是心累,心累了,身体也跟着受罪,身体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心有点跟不上。
为什么一对比,人家的生活,好精彩,好有趣,好向上,感觉人家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散发活力,而我,哎。
人需要能量,为什么小时候感觉有能量,长大后却觉得少了或没有了,因为能量有来自家人的,小时候小对家人是索取为主,长大后是付出为主,所以感觉能量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