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管你信不信,从车可以看出男人混得如何? 1. 体制内人——开比亚迪。 2.

不管你信不信,从车可以看出男人混得如何?

1. 体制内人——开比亚迪。
2. 打工的人——开吉利。
3. 创业的人——开五菱。
4. 精明的人——开丰田。
5. 老实的人——开大众。
6. 有钱的人——开奥迪。
7. 显摆的人——开路虎。
8. 高调的人——开奔驰。
9. 低调的人——开宝马。

有人做了以上总结,我看了也就是一笑了之,都什么年代了?国产车质量越来越好,很多的国人越来越自信,大街上到处都是国产车,国产新能源不断上市,有好看又好开还性价比高,无论是智能还是操控很多比外国车要强很多,这不又启境来了!

启境首批搭载乾崑智驾ADS5 老实说,现在智能车要么傻要么软,直到启境GT7官宣才眼前一亮!华为乾崑+广汽联手搞事情,直接把百万级驾控打下来了。

前双叉臂+后H臂多连杆,铝合金悬架轻得离谱,转向贼灵;双腔空悬+CDC减震,跑山舒服、劈弯不飘。三电机+华为XMC扭矩控制,过弯稳如老狗,还有漂移模式给你耍帅。

赤兔平台六域融合,毫秒级响应,刹车起步都平顺。底盘大师调校,高速变道从容不迫。智能猎装+硬核驾控,这波是真不给对手留活路啊!

评论列表

大e傻
大e傻 62
2026-05-05 03:37
开路虎的大都是没素质的爆发户!

乐逸尘封 回复 06-01 18:39
确实,我干代驾,最没素质的豪车就数路虎车主

用户14xxx61 回复 05-26 13:44
深有体会,大部分都搞矿山建筑行业的。基本上没素质。

管鲍之交
管鲍之交 59
2026-05-04 17:49
跑滴滴的,开比亚迪
@.@
@.@ 57
2026-05-03 19:16
你们把奇瑞这个大厂吃了

管鲍之交 回复 05-04 17:49
奇瑞是穷人开的…张大嘴早就说过了,我也是穷人[捂脸哭]

赵光 回复 05-05 21:22
奇瑞,超过一半的销量是出口的,国内奇瑞的销量一直上不去

徐老大
徐老大 42
2026-05-04 23:00
低调开宝马?!

用户10xxx96 回复 05-05 18:25
高调才开宝马!

奶茶哥哥 回复 05-07 11:52
暴发户都是

旁观者
旁观者 25
2026-05-07 04:41
这种认知太浅显、老套和落伍了!汽车在当今人们的眼里,仅仅只是个代步工具而已!时代早已变得不必要以开什么车来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了!你就是开个百万以上的车子,你敢横冲直撞趾高气扬吗?看路人锤不死你?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23
2026-05-04 11:42
我打螺丝打成体制内了?
大王
大王 22
2026-05-04 18:23
跑滴滴养家糊口的,开BYD

rangerszzy 回复 06-12 14:43
也有广汽埃安

飞杨
飞杨 18
2026-05-03 19:52
小编,我一个种地的也成体制内的人了?我咋不知道?
齐喑
齐喑 18
2026-05-04 09:56
我是乡科级 开雅迪

用户12xxx26 回复 05-04 10:43
我是村级 开不加迪

康宝爸 回复 用户12xxx26 05-04 10:52
不咋迪 吧

YAO
YAO 15
2026-05-04 18:11
这种广告软文不仅起不到宣传作用,反而让人反感~
用户74xxx46
用户74xxx46 11
2026-05-04 10:52
有病的开128
天际
天际 9
2026-06-08 05:22
这个排档,应该是5年前的吧!现在技术水平加高科技。过时落后传统车,现在已经排不上档次了,只有那的老古董,传统观念的人才用的。
song
song 8
2026-05-04 12:59
我啥时候要低调一点。
玩死你
玩死你 8
2026-05-04 21:50
网约车
清风
清风 7
2026-05-04 10:47
这是10年前的事情
tb4080450_88
tb4080450_88 7
2026-05-07 10:03
高度酒喝多了,满嘴胡言乱语
西马湖
西马湖 6
2026-05-05 07:34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江亮
江亮 6
2026-05-07 13:57
纯属放屁一通!
缘都婚庆
缘都婚庆 5
2026-05-07 06:05
瞎扯
85926
85926 5
2026-05-05 06:14
现在谁还看车标呀
山东二哥
山东二哥 5
2026-05-24 10:45
真正情况是:体制内的人开合资 打工、企业开国产 小老板BBA 大老板豪车 社会人路虎霸道巡洋舰
瘦竹
瘦竹 5
2026-05-25 14:35
福特不行吗?
随缘兜兜
随缘兜兜 5
2026-05-26 11:58
开英菲尼迪,泡妹纸的
用户49xxx11
用户49xxx11 5
2026-05-25 21:16
放屁!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6-05-07 06:48
我开爱玛怎么说,在线等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4
2026-05-05 03:49
网上人均法拉利的时代,不够格的麻烦各位自觉都往后稍稍😎
难忘绥德
难忘绥德 4
2026-05-09 18:39
8和9你正好给弄反了!
九龙数码
九龙数码 4
2026-05-08 14:20
胡编乱造
chenhhhhao
chenhhhhao 4
2026-05-12 05:38
天天发这些汉奸假消息糊弄人
|¤车专身白勺落寞¤|
|¤车专身白勺落寞¤| 4
2026-05-22 08:23
还好我不在名单上。[开怀大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6-05-26 11:33
没交赞助费不参与排名。
湖海隐虾
湖海隐虾 4
2026-05-28 07:38
我穷退休的开日产轩逸,感觉不差别人哪里,过得遂心如意。[红脸笑]
John
John 4
2026-06-02 09:49
小編思想還停留在10年代
放牛娃
放牛娃 3
2026-05-09 08:22
开丰田挂上膏药旗威风

用户33xxx57 回复 06-02 20:42
贴你脸上你更威风!

绿色家居
绿色家居 3
2026-05-05 10:26
嚣张的开宝马较多!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3
2026-05-05 12:04
我开长安CS75,属于那样的人

超级奶爸 回复 05-07 06:56
穷人

CA001号
CA001号 3
2026-05-07 07:50
我开本田,是什么情况
m鲁谷
m鲁谷 3
2026-05-23 19:22
放屁一样!
寡人与你拼了
寡人与你拼了 3
2026-05-24 11:33
比亚迪垃圾,县城体制内都不开比亚迪,你说的只能是乡镇小青年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3
2026-05-24 12:31
乱扯淡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3
2026-05-28 17:43
比亚迪尽管销量不少,早没有网约车公司。友商还有左手腾右手的红旗旗妙出行,央企T3出行,吉利曹操出行,广汽如祺出行,北汽享道出行这些出行公司。从车型角度,唯一比例高的秦plus ev在比亚迪车型排第9名(该车型6成网约车)。从杰兰路数据来看,比亚迪品牌12%公户比例甚至远低于问界,理想公户比例。而且,比亚迪已经放到子品牌领汇做网约车了。
小米饭特稀
小米饭特稀 3
2026-06-10 07:37
How much!
摇鳍随波
摇鳍随波 2
2026-05-05 07:59
01年拿本,09年首车,16年二车,22年三车,如今…公交、地铁、小电驴(不跟你们抢了)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
2026-05-05 17:49
甭管干啥,不买启镜!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5-07 00:32
都是一派胡言
陆雪
陆雪 2
2026-05-07 20:11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你见过奔驰宝马特斯拉跑滴滴吗?跑网约车吗?
阎晖
阎晖 2
2026-05-09 05:37
满嘴跑火车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5-05 21:27
我走路,不用开车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5-05 06:53
开宝马的傲慢与偏见的还少吗?
峰峰
峰峰 2
2026-05-05 06:43
体制内的怎么可能开比亚迪?
用户32xxx51
用户32xxx51 2
2026-05-07 17:49
借银行钱的,欠账不还的,都在开什么,反正不便宜
脱壳的蜗牛
脱壳的蜗牛 2
2026-05-07 23:08
看到这种广告直接拉黑。
山河万朵
山河万朵 2
2026-05-07 19:53
你懂个锤子 开个车还让你整明白了人家是什么人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2
2026-05-09 00:16
胡扯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2
2026-05-09 07:17
我开了二辆吉利,都退休了,我命得出门打工吗?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5-13 16:15
我太想低调了
用户40xxx32
用户40xxx32 2
2026-05-17 09:22
我开奇瑞
随心而遇
随心而遇 2
2026-05-20 06:35
日精开丰田
ysctl1985
ysctl1985 2
2026-05-20 18:26
6、8、9全错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5-24 18:53
扯淡!!!
微淼商学院院长
微淼商学院院长 2
2026-05-24 09:30
长安的呢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2
2026-05-25 23:04
低调开雷克萨斯
青龙
青龙 2
2026-05-25 13:46
纯属没蛋硬扯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2
2026-05-25 18:54
我没什么钱,买了三轮取快递,我们镇上只查带人其它不查。我两年跑了8000多公里,老太太一见到我就打招呼:又取快递呀![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东方姿郎
东方姿郎 2
2026-05-25 20:51
原来我是老实人。㖿!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5-24 23:19
开沃尔沃的人是啥人
毛铁
毛铁 2
2026-05-31 22:43
体制内的只信大众丰田
迷途
迷途 2
2026-05-31 15:12
刚刚一个家伙开智驾追尾大车死了仨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6-05-30 21:34
一个人有宝马X5,奔驰大G,是高调,还是低调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03 14:16
失业的呢?
我的优C
我的优C 2
2026-06-04 15:57
我看到的大多文章是奔驰低调,宝马装修。
大全
大全 2
2026-06-04 09:24
胡哔哔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2
2026-06-06 05:43
骑自行车的是什么人?
sijinsh
sijinsh 2
2026-06-07 06:36
以貌取人。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6-06-07 13:09
痞子开宝马,还真不是低调的人开宝马
Eason
Eason 2
2026-06-11 18:12
爱装有内涵的开雷克萨斯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10 17:52
开劳斯莱斯的不是人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6-12 22:22
胡说八道[抠鼻]
十八线小会社
十八线小会社 2
2026-06-02 13:50
看来奇瑞上不了桌?
用户84xxx97
用户84xxx97 1
2026-05-09 07:11
讲不对版,都什么年代了思想还在守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
2026-05-10 15:19
大嘴巴瞎说
听风
听风 1
2026-05-13 21:19
很好,我就是体制内的老实人!😄
jinyuanyuanhexin
jinyuanyuanhexin 1
2026-05-14 23:19
什么人开标致呢?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1
2026-05-16 18:46
我骑凤凰自行车,什么水平?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5-20 16:18
在德国,开比亚迪比开奔驰宝马牛逼多了!妥妥的视作进口豪车!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5-21 01:40
开奇瑞的呢?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6-05-22 17:30
宝马就低调了[滑稽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5-22 17:53
瞎说八道
A无疆行者
A无疆行者 1
2026-05-25 13:44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插入软文广告
用户53xxx02
用户53xxx02 1
2026-05-25 17:30
真有钱的不开车
声海
声海 1
2026-05-25 21:10
显摆高调开五菱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
2026-05-25 10:20
开长城的人一一都是土豪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1
2026-05-30 19:58
连五菱都开不到的人 穷困潦倒的人😂
大全
大全 1
2026-06-04 09:23
胡哔哔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6-06-05 20:32
开奥迪可不见得是有钱人,很多是把脸打肿了,出来充胖子!
扫码加关注
扫码加关注 1
2026-06-05 15:32
开福特咋办
冯大毛
冯大毛 1
2026-06-09 18:55
错还有网红开劳斯莱斯
第三空间
第三空间 1
2026-06-09 19:13
扯淡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18 06:00
瞎编乱造的文章,奔驰为啥高调,宝马为啥就低调了?他们不是一个档次吗?
金哥唐澜
金哥唐澜 1
2026-06-14 21:22
开雅迪的我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