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以前也一直好奇,新疆人家里放这么多吃的,吃不完,不都坏了吗。原来是那边干燥,不

我以前也一直好奇,新疆人家里放这么多吃的,吃不完,不都坏了吗。原来是那边干燥,不容易坏

评论列表

燕赤龙
燕赤龙 23
2026-05-06 10:09
曾经看到有回复说,去新疆旅游,第一天打开包薯片吃了两片放那忘了,在新疆待了四五天,临走的时候又看见那包薯片,吃了一片感觉比刚开封的时候还脆[抠鼻]
琪琪
琪琪 17
2026-05-06 03:44
这么说吧,你知道楼兰公主吗?
幠忆
幠忆 5
2026-05-06 00:33
这么说吧,西瓜可以晾成西瓜干。。。

南风知我意。 回复 05-28 23:45
打胡乱说

小邓邓
小邓邓 4
2026-05-12 22:58
饼干之类还是要封一下,不然会变硬![哭笑不得]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3
2026-05-27 14:22
那有没有老鼠蟑螂啊,难道不偷吃吗[捂脸哭]

南风知我意。 回复 05-28 23:46
城里家里哪来的老鼠?

吃瓜群众 回复 05-29 07:30
没有,这个真没有,甘肃也没有

论语
论语 2
2026-05-27 13:11
为什么要说接客?这肯定不是新疆方言。
“我忍~”
“我忍~” 1
2026-06-01 15:55
新疆南部,俗称南疆谁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