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应该组建两个集团军,一个驻乌鲁木齐,一个驻喀什替代南疆军区。集团军下属也可以改成旅营制,保持跟其他部队一样,但是整体上是扩编的。未来西部肯定会有事情的,一个是印度,另外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关系到石油安全,也是中国进入印度洋的出口。还是应该设置西北战区,司令部设在乌鲁木齐。
新疆军区应该组建两个集团军,一个驻乌鲁木齐,一个驻喀什替代南疆军区。集团军下属也可以改成旅营制,保持跟其他部队一样,但是整体上是扩编的。未来西部肯定会有事情的,一个是印度,另外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关系到石油安全,也是中国进入印度洋的出口。还是应该设置西北战区,司令部设在乌鲁木齐。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