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新疆军区应该组建两个集团军,一个驻乌鲁木齐,一个驻喀什替代南疆军区。集团军下属也

新疆军区应该组建两个集团军,一个驻乌鲁木齐,一个驻喀什替代南疆军区。集团军下属也可以改成旅营制,保持跟其他部队一样,但是整体上是扩编的。未来西部肯定会有事情的,一个是印度,另外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关系到石油安全,也是中国进入印度洋的出口。还是应该设置西北战区,司令部设在乌鲁木齐。

评论列表

看热闹不怕事儿大
看热闹不怕事儿大 10
2026-05-04 22:28
不懂就不要瞎逼逼
昊憨
昊憨
2026-05-08 18:58
胡说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