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想事誠 44 2026-06-18 21:13 哪里有地没人种的我去种,只要面积大 拼多多其实是骗多多 回复 06-19 22:56 来重庆,几百亩荒田荒土都有。农村年轻人全去打工了,剩下的全是老人,只种点吃,大片荒芜,有的买牛来养,牛从来都没这么幸福过,有吃不完的草,还不用干活。以前的牛还犁田,现在都是用机器,根本不用牛。 用户15xxx04 回复 06-19 23:29 你是没有办法去种的,宁愿丢荒!
寻找 35 2026-06-19 12:34 你说的第一装监控的其实是因为第三里年轻人外出打工了想随时随地看看第四家里的老人!毕竟很多老人不会用微信,监控能看家里也能和家人说话!在小编你这怎么就影响到邻里的信任了呢?我家里来串门和我父母聊天不比装监控前少!没得写了就写昨天的天气![抠鼻][抠鼻][抠鼻]
家里人 1 2026-06-21 08:31 人都不在家住了还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还家家户户装监控有什么用呢?这是杜绝往来 老古董 回复 06-22 07:29 家里没人,在自己家里装个监控就杜绝往来???那是你自己的看法而已。我们村里大把这样的,也不影响往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