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想到,奔驰GLC竟然有一天价格会如此之低,想想之前花四五十万买奔驰GLC的人,

没想到,奔驰GLC竟然有一天价格会如此之低,想想之前花四五十万买奔驰GLC的人,心情会不会很复杂呢?

五年前我是48W买的,现在去卖二手车估计二十个都卖不下了。

奔驰在我们这代人心目中是什么?是换车的终点,那时候开十几万汽车的时候就暗暗想到,要努力啊,终究有一天要开上大奔。

那是美好生活的标杆之一,奋斗的目标之一。

现在实现了,所以也就对汽车开始无感,你说我现在把GLC卖掉,再换什么车呢?

换三十多万的电动车?还是换五十多万的电动车?或者是问界尊享,百八十万,没有那个财力去换。

因此对于奔驰老车主而言,无论奔驰怎么降价,依旧会拿以前的标准去衡量之后的生活。

现在降价到三四十万,去打价格战,当奔驰不再是普通人曾经念念不忘的奔驰,对销量又会提振多少呢?

奔驰GLC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56
2026-05-06 07:40
五年你还想卖二十W,新车才30W出头。你真T马也是人才了。

上善 回复 05-07 20:01
新车落地26万够了

一路畅通 回复 上善 05-09 07:17
不可能吧,你提了?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40
2026-05-05 22:57
已经定了新M9,这种铁片车,谁想后期天天修就去买,狗屁豪华车,铝合金部件少的可怜

青青子衿 回复 05-06 06:47
你确定不是说反话?

用户14xxx23 回复 青青子衿 05-06 21:52
原来想买GLC后来买问界的多了,你永远不会懂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0
2026-05-07 19:03
开过30万以上的国系新能源汽车以后,什么GLE、X5都是废柴,更别提GLC、X3这些货色,根本不会正眼看一眼,没开过的就别来哔哔了

supersci 回复 05-11 11:15
按照立场和认知买车,出问题别怪车不好就行

用户10xxx22 回复 supersci 05-11 12:30
用过的都说好,喷的都没用过,可不可笑?

来自星球
来自星球 27
2026-05-07 19:42
典型的买车标送整车。[捂脸哭]

Tony 回复 05-21 12:49
国内那么多车企为啥不可以卖标送车呢

mgoooon 回复 Tony 06-03 09:14
用不了5年就可以了。

mon
mon 23
2026-05-07 18:30
bba吸血了这么久,该还了。炒作包装而已的车。

用户10xxx04 回复 05-08 06:40
在哪个国家一辆奔驰不是同级的丰田1.5到二倍的价格?

糊涂 回复 05-16 10:27
百年车企炒作包装?说卖的贵不反驳。

帕瓦
帕瓦 15
2026-05-08 13:52
以前是没钱买BBA,现在是没钱才去买BBA

Tony 回复 05-21 12:51
装什么,最主流便宜的BBA价格也是电车价格天花板

石头哥 回复 Tony 05-25 07:08
穷鬼都这么嚷嚷,别理就好

三生居士之散财童子
三生居士之散财童子 15
2026-05-07 13:05
这车也就本田crv级别的车[哭笑不得]
jedi
jedi 13
2026-05-07 17:50
去看过现车,没有创新只会越来越没有竞争力

岁月如歌 回复 05-08 09:24
创新[哭笑不得] 陪你被唐诗三百首?还是给你个大屏幕,搬车里住?

狂拽龙少吊炸天
狂拽龙少吊炸天 13
2026-05-08 13:59
五年的车?还想卖 20?????????
清流狂士
清流狂士 9
2026-05-09 06:55
3年前买个20多万的大众,去年今年新车18万,19万,早知道这几年车降价那么厉害,就等3年了,现在买个大奔开也挺好!燃油车,电车各有所爱!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8
2026-05-07 15:09
不要替有钱人操心好吗?[思考]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8
2026-05-08 21:05
你五年前48落地?你被宰的够狠呀

用户13xxx05 回复 树上的水蜜桃01 05-15 21:04
说的就是2021年,glc300豪华还得加装落地能将将48,一般4儿子都用不上,更不用说260了,况且文章对比的25万也是现在的260。除了奥迪,另两个ba卖车一直都是指导价以下大大几万优惠的。现在的确便宜了,但是也就是多优惠了两三万。再久之前不知道,2013年到2021年丐版就是三十上下,起码天津是这样的。

树上的水蜜桃01 回复 05-14 20:53
5年前也就是2021年样子,300动感48落地,没毛病。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7
2026-05-08 12:03
就这车,现在还敢卖25万起?凭什么,就凭一个车标吗?可是现在的年轻人根本不吃这一套!
XXX
XXX 7
2026-06-03 11:21
刚刚抖音有个车主,3.0的X5和M9都有,他说X5的产品力顶多只有M9的一半。当然我只是借鉴他说的,不服气的可以找那位车主对线,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开着x5去对线,免得丢人[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6-05-08 07:42
这些合资车以前的时候哪一个不是卖一辆挣一辆!
山人
山人 5
2026-06-02 13:17
就一工具而已,喜欢又有钱或借或贷你就买,豪华分层次吧,有百年举世公认的,有新近自己觉得的冰箱彩电大沙发(话说家里的不比车上的好用舒服?),总之大可不必上升到知商层面吧?不然以后万一知商在线了自己都笑会自己。
渝城一个哥
渝城一个哥 4
2026-05-08 17:50
以前:你去uc买车!现在:你去uc卖车!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4
2026-05-23 23:26
以前觉得大奔这些德国车是豪华车,那是咱自己的国产车没有起来,等现在咱国产车起来了,甚至技术已经超过这些“豪华车”了,结果这些人又来讲情怀了!呵呵!
梦断的河流
梦断的河流 4
2026-06-09 16:39
这种没什么好说,早买早享受。谁都不知道后面的情况。要是先先价格翻倍,是不是羡慕早就买好的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3
2026-05-07 08:21
说实话奔驰GLC也就20多万的车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3
2026-05-08 22:42
插标卖首车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3
2026-05-26 23:57
电车在内卷,却卷死了油车,今年的油价飙升加快了这一进度
浮云
浮云 2
2026-05-09 07:19
没有问界价格会下来么

老四 回复 05-19 04:14
所以问界价格上去了,奔驰价格下来了

用户78xxx79 回复 05-30 18:52
和问界有什么关系?没问界不能买其它品牌?现实是中国人买车人人均上牌年龄在下降,这才是汽车卖不动的主因。汽车总销量在跌,你价格撑不住。

dddd
dddd 2
2026-05-09 08:56
20多万买的,40多万的修车零整比。这里不割那里就割。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7 18:42
是400万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
2026-05-21 10:33
不就一个奔奔吗,烂大街了
恋恋风
恋恋风 2
2026-05-23 11:47
两年多的问界m9也就21/22万
往后鱼生
往后鱼生 2
2026-06-02 08:00
问题是买了也养不起啊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2
2026-06-08 21:14
感谢新能源车把奔驰的价格打了下来
荷花爸
荷花爸 1
2026-05-09 00:04
5年前花50万买的ES8,现在20万也卖不出去呀
零度
零度 1
2026-05-29 16:56
买奔驰的就是为了买车标,把车标遮住就是个垃圾车,5万都嫌贵!!
85926
85926 1
2026-06-01 22:14
除了车标,还有啥,车标溢价太严重,现在这个价格不知道减配成啥了
用户48xxx95
用户48xxx95 1
2026-06-05 22:20
别被忽悠,有山河梦的一定的合资油车
会来
会来 1
2026-06-06 10:32
连蔚小理都比不上,我还是买华为吧!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6-06-15 08:55
广东这边4儿子店,裸车还是要差不多30。没有那么低
某某某
某某某
2026-05-08 00:31
你没想到的事情就多了,十多年前的奔驰e和glk和s你去问问那些车主是多少钱买的,自己要为那个品牌溢价买单,能怪谁?

恒纪元 回复 06-10 06:17
我觉得glk改成glc后收了一波韭菜,十多年前glk也就三十四五万,glk外观更硬朗,发动机排量也更大。glc太秀气了,价格却涨了不少!

踏血寻梅
踏血寻梅
2026-05-07 07:40
以前被割韭菜的大冤种,情绪都很稳定。

糊涂 回复 05-16 10:29
稳定,那是相当的稳定。

roch007
roch007
2026-06-04 00:46
你把现在的车拆开跟之前四十几万的对比下,多半老套路偷工减料,面子上做足功夫,里子嘛,呵呵[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