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些人送外卖居然不拍照片,这心也够大的,万一遇到有问题的订单,想申诉,连证据都没

有些人送外卖居然不拍照片,这心也够大的,万一遇到有问题的订单,想申诉,连证据都没有,我反正是每一单都要拍照片,不管是放前台的,放外卖柜的,放货架的,放门口的,当面交付的,还是门开一条缝,伸出一只手拿的,都是提前准备好相机,瞬间抓拍,就算平台不支持在线上传,也会把它保存在相册至少七天,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保障。

评论列表

只做你的影子
只做你的影子 2
2026-05-21 18:16
照片这东西安慰一下罢了,该扣你还是扣你,比如你拍小票没?拍放的地方有没有门牌号,是不是本人拿的,反正一堆借口

只做你的影子 回复 上山是为了下山 06-13 14:37
不会让骑手通过的,客服要搞业绩的,直接按死投诉,平台就可以收入比这单抽水还多的罚款,比如客户说没收到,骑手最低罚50加餐损的70%,然后里面餐损的50%给商家,也就是说按20块钱一餐算,平台拿54块钱,商家拿10块钱,骑手扣64块钱,要是超时退单就是商家还是拿10块钱,平台拿19块钱

上山是为了下山 回复 06-12 21:20
对,所有照片元素都有,只要顾客说没拿到,平台也会通过。骑手就算申诉通过了,那人还是白嫖成功了,因为补回骑手的钱是平台出的。当然最后平台亏了的钱再狠狠压榨骑手又回来了[开怀大笑]